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轉角后,你在等我么?ⅱ 10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角后,你在等我么?ⅱ_10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50字  編輯:小景

"聽說他是銀錫集團的繼承人誒!好帥啊!" 

  我和曉愈剛走到長廊就聽見一群花痴的叫聲,我突然問曉愈:"曉愈,你說的那個超級大帥哥是不是轉到B班啊?""是啊,櫻怎麼那麼聰明啊?"曉愈笑着摸了摸頭,我重重的嘆了口氣,壓底聲音對曉愈說:"你沒看見B班的門口,窗口還有教室里全是花痴么?完了完了,我們要怎麼過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櫻,你自己回教室吧! 我也要去看看那個超級大帥哥到底帥到什麼程度了!呵呵.."曉愈竟然把我丟下一個人跑去看帥哥了!!!氣死我了!可是..這到底怎麼過去啊?"哎..."我重重的嘆了一口氣,準備衝過人群回班上.剛要衝,感覺手被人拉住了,轉身一看,原來是藍夜金.說實話,其實他也很帥,可是就是家裡條件不是很好,所以人氣不是很好."櫻,過不去了吧!呵呵.."他嘴角微微的往上揚,比以前帥多了!"你笑的時候比不笑的時候帥哦!多笑笑你的人氣會提升很多的."不知道怎麼的,我居然對他說出來了我心裡的話.他驚訝的看着我,然後又笑了笑,全神貫注的看着我,眼神流露出了高興.我被他看的渾身不舒服,只好轉移話題:"我怎麼回去班上呢?"我着急的說著,只見他又笑了笑,拉着我的手,說:"跟着我,我帶你走過去."說完便慢慢的拉着我走進"花痴"區.前面一段路還過的去,可是到中間的時候,有兩個女生拚命的往前擠,我怎麼也過不去,藍夜金看見我被擠的不行了,便走回來,一隻手搭着我的肩膀,然後蹲下來,把我抱了起來!!天啊,他怎麼把我抱起來了啊!頓時我的臉慢慢的紅了起來,一直紅到腳脖子! 

  終於到了班門口,藍夜金慢慢的把我放下來,看着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臉更加紅了.藍夜金笑着說:"你臉紅的時候最可愛了!還有,你可不可以做我女朋友?""呃..那個...我.....我...""櫻..櫻..我發現了一個...."正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曉愈跑了過來,她也看見了滿臉通紅的我和正在等待答案的藍夜金,她眼睛瞪的老大,把我拉到一邊就問:"好啊..櫻,實話說來,你什麼時候跟他..""那有!是我過不來他帶我過來的,我們沒什麼!你不要亂想啊!"還沒等曉愈說完我就搶着說."曉愈,好了拉!趕快幫我逃回班上吧,他問我要不要當他女朋友,我還不知道啊..你幫幫我啊!拜託..""好好好,我幫你就是了."曉愈看了我一眼,拉着我就走到班門口,藍夜金尷尬的說了聲:"那個...櫻同學,你好象還沒回答我的問題!!!"我着急的抓了曉愈一下,示意她快幫我,曉愈也捏了我一下,示意叫我不要緊張.曉愈慢慢地走到他面前,對他說:"櫻暫時不能回答你的一切問題,因為現在上課了!所以我們要看書去了.再見!!"說完便拉着我走進班裡,留下了正在發獃的藍夜金.

  未完,待序..

您正在瀏覽: 轉角后,你在等我么?ⅱ10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角后,你在等我么?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