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王子的腹黑公主(10)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子的腹黑公主(10)_2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pp958

訓練要開始了,沒辦法,蘇瑾萱這次是不得不去嘍。 

  唐詩璃在一旁偷偷盯着溫林。"蘇瑾萱,你和我一組。"秦佑冷然的說。 

  不是吧!和誰一組都不要和他啊,我都記得那傢伙搶我初吻呢!"可不可以換換?你和語蝶一組啊。"蘇瑾萱苦着臉問。"不可以。"秦佑回答。令狐陽光突然站了起來,說:"萱萱說換就換,萱萱,你和我一組好不好?"蘇瑾萱點點頭,興奮的說:"好啊好啊。" 

  令狐陽光與秦佑一直用眼神交戰。老班扶扶眼睛,怕怕的說:"要不你們三個人都在一組吧,另外加個女生。""好啊,璃。."剛想說璃璃,忽然想到她和溫林分在了一組,還是不要打擾他們的好。"語蝶,你要不要一起?"米語蝶淡淡的微笑了一下,點點頭。 

  "同學們,這次的訓練和以前的不同,這次訓練的地方有點遠,而且難度將大大的增大,所以,我們先到櫻花園那裡玩一天再去。"老班宣布着。 

  "耶……"一車的人都開心的叫了起來,櫻花園啊!誰不喜歡啊。沒多久,車就來到了櫻花園。望去,一片花海。櫻花園之所以稱為櫻花園,並不是因為那裡面只種櫻花,相反,裡面種了很多品種的花。之所以稱為櫻花園,是因為有一個故事。 

  相傳,這裡從前住着一個男子。有一天,他偶遇了一位美麗的櫻花公主,兩人一見鍾情。私自在了一起。不久,這件事被櫻花公主的姐姐櫻花女王知道了。便派人來殺掉男子。櫻花公主為了保護男子,化做櫻花,將男子藏了起來。男子雖然躲過了櫻花女王的刺殺,可是,櫻花公主再也不能和男子在一起了。男子很傷心,用自己的鮮血澆灌櫻花樹,也化做了一棵血櫻樹,和櫻花公主化成的純櫻樹依偎在了一起。 

  故事雖然很老套,但是,卻有很多人相信這個故事,並相信櫻花公主能夠保護自己的愛情。 

  令狐陽光似乎也聽過這個故事,對着蘇瑾萱眨眨眼睛,說:"我們去純櫻和血櫻樹下許願吧。"蘇瑾萱點點頭。 

  走了好久,蘇瑾萱突然發現兩棵櫻花樹居然長在了櫻花崖。費了很大的勁,終於爬了上去,突然失足摔落到懸崖下了。令狐陽光也被某女拉了下去。 

  好疼!睜開了眼,發現令狐陽光正盯着自己。蘇瑾萱破口大罵:"都怪你,許什麼願嘛,弄得我摔了下來,你說,怎麼辦?"半響沒人答話,蘇瑾萱抬起頭。令狐陽光才懶懶的躺了下去,說:"你潑辣的樣子好得多啊,幹嘛總是裝淑女?"蘇瑾萱無奈的笑了笑:"沒辦法啊,從小裝到現在,改也不能改了啊。我到是很想回歸野蠻女生啊。"令狐陽光轉過頭,看向她,然後說:"我有辦法,你不是掉到下面來了么?就說你失去記憶了,然後換一所學校不就行了。"看到四周是一片草地,蘇瑾萱也躺了下來,說:"辦法的確很好,但是,我捨不得璃璃,璃璃捨不得溫林啊。""你可以同樣和她玩啊,只是不在一所學校而已,萱萱,我們一起轉學吧,轉到非SING貴族學校好不好?"令狐陽光問。"恩,好,你想得很全嘛,我也不訓練了,直接轉學嘍。"蘇瑾萱說完,便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咱家可愛的蘇瑾萱立即轉性了,來到陌生的SING貴族學校,開始了一段不同的校園生活,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怎麼可能會是這樣的呢?第一次看絳紫的文的人不用回過去看其它的章節了,因為,這是新的開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ING貴族學校是一個很特別的貴族學校,因為這裡如古代國家一樣,有君主和王子。而這君主和王子當然是從學生裡面選出來的,君主有權利讓誰來這裡讀書,也有權利讓誰離開這裡。王子的權利和君主一樣。 

  背着書包,蘇瑾萱決定一個人來學校。沒想到令狐陽光半路闖了出來,只好坐上了他的金色跑車。 

  到了SING貴族學校,令狐陽光首先溫柔的下了車,為蘇瑾萱拉開了車門。頓時,突然有人大叫:"王子殿下歸來了!"人群開始涌動。突然,人群又停了下來。一個男生優雅的出現。 

  蘇瑾萱米色的頭髮難得的扎了起來,上身穿了一件短袖的白色衣服,下面穿了一條很流行的超短牛仔褲,大大的眼睛配着長而卷的睫毛,美麗得不能再美麗,耳朵上掛着白色圈圈的大耳環。在以前,蘇瑾萱是絕對不會這樣打扮的,可是,說了要改就一定改! 

  男生懶懶的打量眼前的女生,眼睛中露出詫異,隨即放出笑容,看着她,卻是對令狐陽光說:"令狐,歡迎回來啊,這位,女友?"蘇瑾萱拖長調子:"才不是,對了,你誰啊?""SING貴族學校的君主,南宮影。"南宮影靜靜的等着蘇瑾萱花痴。"恩哈,君主么?蠻不錯啦。"蘇瑾萱旁若無人的露出甜美笑容,"耶?怎麼還沒看到一個美女啊?難道今天美女請假了?"話才說完,一個甜得發膩的聲音響了起來,"影哥哥。"身穿淡藍色長裙的美麗女生表情可愛,儼然和蘇瑾萱可愛時一樣。"令狐哥哥,你回來了啊?蝶姐姐,微姐姐呢?""你認識她們?”蘇瑾萱問。“是啊,我們當然認識,以前都是這所學校的啊。”令狐陽光微笑着說。“那女生!”南宮影突然說,“你以後就在二年特級班讀了。”眾人都覺的不可思異,因為二年特級班是專門為君主和王子設計的一個班級,在裡面讀的總共也就是南宮影,薛慕涵,沁舒雅,林歆然和林歆悅幾個人了,開始只有君主和王子,後來,加進去一群女生。本來有十個人,後來轉走了五個,就剩五個人。但是南宮影就是不再次加一些家世很好或者特別聰明的人,今天,他好奇怪。 

  “好。”蘇瑾萱學着南宮影懶懶的口氣答應了一聲,隨即由令狐陽光帶領着到了二年特級班。 

  剛走進去不久,又有人走了進來,居然是秦佑,米語蝶,米語微和穆清。他們居然,居然再次轉了回來。 

  那好,我蘇瑾萱換一個性格來應付你們吧,嘿嘿,讓你們領教領教我蘇瑾萱的惡魔天性吧!

您正在瀏覽: 王子的腹黑公主(10)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子的腹黑公主(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