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是為性格機靈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為性格機靈的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為性格機靈的人 標籤:性格作文 機靈作文 雙重性格作文 我的性格作文

他是位性格機靈的人 

  她,長着一雙濃眉大眼,黑色的眼珠兒像黑寶石一樣,在眼眶裡轉動,高高的鼻樑,在臉上顯的極為突出,一張粉嘟嘟的小嘴,顯的那樣可愛,這,就構成了我的機靈鬼妹妹。 

  妹妹個子不高,非常瘦,細細的胳膊在身上顯的那樣靈活,別看她這樣,她可是非常機靈,總能想出各種古怪的鬼主意,把生氣的人逗的哈哈大笑,讓人上當。有一次,爸爸下班回來,剛興緻勃勃的推開門,便看見家裡亂糟糟的,地上到處都是紙和筆,地板上,有的地方被弄髒了,灰塵遍地都是,爸爸的心情一下子便晴轉多雲,臉色變的陰沉沉的。妹妹見形式不妙,急忙整理東西,還又給爸爸倒茶,又給爸爸捶背的,沒多少功夫,爸爸便開心的笑了。妹妹總是利用自己機靈的大腦,為自己闖的禍貼上一層保護膜,我不由的,有點兒佩服妹妹的機靈了。 

  還有一次,妹妹和夥伴們在玩耍,玩到快天黑時,妹妹滿頭大汗的跑到家裡,見媽媽正在緊張的玩着電腦遊戲,她的手便不由的有點痒痒,於是就去哄媽媽,一會兒給媽媽拿了一個梨,一會兒又給媽媽倒了一杯水,到最後,她才拐彎抹角的向媽媽說自己想玩電腦,可媽媽才不肯吃這一套呢,死活都不肯讓開,妹妹只好出去,繼續研究她拿古怪的辦法,只見她想着想着,突然喊了一聲:“媽,我餓了”。於是媽媽急忙去給她做飯,誰知,剛到廚房,妹妹便說了聲:“不用了,我不餓了”。當媽媽回來一看時,只見妹妹早已扒在電腦桌上,正興緻勃勃的玩着“飛機大戰”。這時,媽媽才知道自己上當了,但是見到妹妹那副可愛的嘴臉時,真是使人哭笑不得。 

  我的機靈鬼妹妹,總是想着一套又一套的古怪辦法,讓身旁的人一次又一次的上當,但當看見她那副可愛的嘴臉時,人們往往又哭笑不得,這就是我的機靈鬼妹妹,你們認為她機靈嗎?

您正在瀏覽: 她是為性格機靈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為性格機靈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