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自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自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是人類的家園,它有很多很多的生命、動物和幸福。但由於人類的破壞,使它的資源越來越少;使能感受自然的機會也越來越少。

  呼吸清新的空氣多舒服呀!在森林裡唱歌、歡笑、打鬧。這感覺真的很棒!

  有一回,我和爸爸去了一座山上,至於那是什麼山嘛,我已經不記得了,但我還很清楚的記得它帶給我的感覺。

  住在大城市裡的孩子是不懂得山裡的孩子的幸福。因為山裡的孩子較自由,負擔很輕;而城裡的孩子缺少自由,負擔很重!所以,我才會選擇去山上,我想感受一下大自然給予我的自由,我想感受一下大自然給我的歡笑!

  我在草地上奔跑;我幫樹上的小鳥拍照;我和蝴蝶玩耍。這時候我才發現它們生活有多麼幸福!那麼自由!那麼輕鬆!一點都不為學習和競爭煩惱!

  微風輕輕吹這你的翠發;小鳥在樹上歌唱;蝴蝶和蜜蜂在花叢中玩耍。淡淡的花香飄進你的心裡;自由緩緩地滋潤在你的生活中。忘掉一切,擁抱自然!它能使你昏迷在着美麗的世界里。感受自然的力量吧!它會讓你越來越喜歡這個可愛又可悲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感受自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