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讚頌平凡的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讚頌平凡的人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是誰一直兢兢業業的工作着?又是誰嘔心瀝血的手可是那本該甜美的聲音變得沙啞無力?啊!是那令人敬仰的教師!是那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教師那誨人不倦的精神,我,永記心頭!

  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是誰用那辛勤的汗水換來了寶貴的糧食?又是誰用那飽盡風霜的雙手製造了一片天地?啊!是那可敬的農民!因為,他們知道,有了他們,人們的生活才會更加甜蜜!

  凌晨,人們還在夢鄉中,而有的人卻用掃帚撫摩着大地的塵埃。中午,灼熱難耐的天氣里他們還在辛勤的勞動,那雙手,已經長滿了老繭,可他們仍不罷休!亂扔垃圾的人啊,你們是否理解清潔工的心!

  湖北荊州沙市區荊州市鋼管廠學校初一:劉雅靜

您正在瀏覽: 讚頌平凡的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讚頌平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