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男孩和女孩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孩和女孩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高考的前一夜,男孩和女孩坐在操場的球台上。

  “明天就要考試了。”男孩望着滿天星斗隨口說道。   “嗯!”女孩漫不經心地應和着,抱着膝蓋,好像有什麼心事。

  “你一定會考上好大學的,而我……”男孩說不下去了。

  女孩張了張嘴,想說什麼,卻什麼都說不出來。

  “看,流星!”女孩指着天上一道美麗的銀弧興奮地嚷道。

  “是的,流星。”男孩也漫不經心地應和着,女孩的興奮未感覺到他。   “對流星許下願望會實現的,我現在要向流星許願,願你能考上好大學。”女孩並未在意男孩的冷淡,而是閉上眼睛,慢慢許願。   “你幾歲了?”男孩心不在焉地說了一句,他正陷入煩惱之中。   “你怎麼能這樣呢?”女孩失望地跑開了。男孩只看見女孩離開的背影和掉下來的淚,在空中劃下了美麗的弧,像流星一樣。

  高考之後,出人意料,男孩考上了他理想中的大學,而女孩卻名落孫山。入學后的一天,男孩收到一封信,信上說:“那天晚上,我的願望是考不上那所大學,願望真地實現了,本以為這樣就可以和你在一起了,誰知你卻考上了那所大學,很替你高興。命運給我們開了一個玩笑,讓你我在彼此的世界里消失。”

  男孩望着這封信,沉默許久……

  夜裡,男孩又來到那個操場,望着夜空,輕聲嘆息:“其實那天晚上你走之後,我也許了一個願——一定要考上那所大學。”

您正在瀏覽: 男孩和女孩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孩和女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