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東部華僑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部華僑城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盼望着,盼望着,我們終於迎來了13號的社會實踐。這次旅遊的景點是東部華僑城,這可是我們升入初中來的第一次社會實踐呢,而且這次跟以往的不同,只是上午跟着導遊玩,下午就可以自由活動了,想想都令人心奮! 

  我們乘了一個多鐘頭的車就來到了東部華僑城,首先我們跟着導遊,花了很長時間排隊等兩個活動好像是地心四千里和太空迷航,玩完這兩個遊戲一出來我整個人就感到暈暈乎乎的,印象也不是很多,反正特別不舒服,只想找個地方休息休息。可是剛好,我們小組的成員又說要爬到山上坐纜車去什麼雲中漫步的地方,屁股還沒坐熱呢,就被拽走了。 

  雲中漫步這個名字很好聽,只是不知道實際的地方有沒有名字那麼美。 

  我們走了很長時間,累得氣喘喘吁吁的終於來到了乘坐纜車的地方,好像上山的人並不多,沒排多久就輪到我們了。纜車很大,足夠坐下八個人,我們四個女生坐在一起,雖然坐纜車不是很驚險的遊戲,但是剛坐上去我們都有點緊張,小手拉的緊緊地。本來想看看周圍的景色,只是今天大霧瀰漫看不清楚。不過我想這應該是天公作美吧,因為去雲中漫步這樣的地方霧越大不是越夢幻嗎?一會兒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一下纜車,我就被眼前的景色深深吸引了,周圍全是霧隱隱約約從霧氣中透露出了一些淡淡的綠,給人的感覺就是一下子走進了仙境一般。我情不自禁的脫口而出:“好美啊!”霧中間有一座橋,我們順着橋向對面走去。應該感謝這樣的天氣,就像真的在雲中漫步一樣。我向橋面下望了望,依然看不見什麼,可是隱約能望到下面的地。這個地方多高啊!我不敢想像如果周圍沒有霧會是什麼情景。不知不覺我們就過了橋,這裡應該是山頂吧,風刮的特彆強,剛才坐汽車的時候我還熱的不行,現在就冷的直發抖了。山頂的霧也更濃了,霧中還有許多小水珠,我伸開雙臂面對着風,不一會兒渾身上下就沾滿了水珠,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就連我們眼睫毛都沾滿了小水珠,伸手一擦,手上全是水。但一會兒眼睫毛上就又有水珠了!這時我們小組組員朝我們大叫:“快來這兒,這裡有一個懸崖!”我們朝他那裡走去,果然看見了一個“U”字形的懸崖,我向前走了幾步,在懸崖地板下有一個洞,透過洞我感到這裡好像是萬丈峽谷,如果掉下去……我嚇了一身冷汗,趕緊跑回來,任憑同學們怎麼拉怎麼拽就是不過去,我想在這裡看風景不是也挺好的,幹嘛要過去? 

  我閉上了雙眼,陶醉在霧中,這裡彷彿是一個天國,我在雲中飛翔着,白雲軟綿綿的,撞上去舒服極了,雲中還依稀看得見碧綠的樹,鮮艷的花兒。呀!這裡多麼美啊!可是沒過多久,我們就下山了。 

  下山也玩了別的幾個項目,但我仍然還沉醉在剛才那個如仙境一般的山頂…… 

這次的東部華僑城之旅真是太美了!那個叫雲中漫步的如仙境似天國的迷人地方,怎能不使人深深陶醉而迷戀呢!

您正在瀏覽: 游東部華僑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部華僑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