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天天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天天藍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而我想說的天天天藍不僅僅是指單純的顏色,它更指一片廣闊無瑕的蔚藍的天空,一片沒有複雜、混亂,簡單、純凈的空地;一片寧靜平淡,沒有紛擾的心底。 

  因為時間緊,學業重,我似乎無暇去調正自己的心態,每天生活在繁瑣的數理化中,凌亂的語文化里,趕着去弄懂不明白的地方,趕着去接受新闖進來的知識。當考試考得不好時,突然陷入憂鬱,考得好時,換來一陣麻木。在節奏需要如此快,效率需要如此高的生活中,我似乎時刻埋着頭,忘了天空的色彩,忘了身旁的精彩,忘了曾需要的喝彩。如今,只有自己獨自忙碌在狹小的天空底下,悲哀地玩弄着一堆堆剪不斷、理還亂的雜物。 

  就是希望越多,失敗總是換回來越多失望,而每當我想停駐,讓自己休息一下時,總是不由自主地繼續疲憊地往上爬。在雜亂又乏味的歲月里,我已無法真實的體會到生活的味道,我已像機械使得被控制了雙手雙腳,再也無法回到天天天藍得日子裡。 

  可是,生活不是讓別人控制的,我又想。誰能主宰這個世界?這不都是自己嗎?天藍是屬於自己的,所以我隨時都可以改變。 

  那麼,從現在開始,我一定要讓自己天天天藍。

您正在瀏覽: 天天天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天天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