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天天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天天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抬頭望望天,那麼明朗,那麼清澈,沒有一絲瑕疵。雲朵厚重起伏,飄忽不定。和煦的日光照耀着,萬物都顯得富有生命力,某種力量生生不息,讓人感到朝氣蓬勃。 

  那麼可愛的天,生機勃勃的,遠處泛着銀光,閃閃發亮。那麼純潔的白色和那麼可愛的藍色搭配起來,形成一道美麗的風景線,看起來那麼舒服、和諧。 

  空中,一架飛機駛過,留下一道霧白色尾痕,然後,徐徐地散開。 

  那淡淡的,淺淺的藍,充滿了清新的希望;那純純的白,浮動着,甚是可愛! 

  天空就像倒過來的大海,一片蔚藍。一束陽光溫柔地瀉在我身上。驀然發現,世界也有這麼美好的時候,連煩惱與疲倦也不禁退縮到金色燦爛背後。悠閑着,放鬆着,瀟洒着,放肆着,即使有不愉快,也是因為這一切太過釋然了吧。 

  此刻,我好想擁抱那片蔚藍,抓住那絲柔軟。這是我最放縱的慾念,最不切實際的渴望,想象我可以做到,心情就像幸福從杯子里溢了出來。 

  天空清澈。沒有會下雨的白雲,但無論是晴、是雨,我們始終都活在這方藍天下。 

  昂起頭,雲捲雲舒。陽光射來,刺眼的很,用手擋在眼前,頓時暗了些。不自覺地,張開五指,透過陽光,我看到幸福的微笑在指縫間閃光。天,還是那麼藍,那麼藍,我們如天上浮雲一朵,滿懷興緻地描繪着人生美麗的藍圖。

您正在瀏覽: 天天天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天天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