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墮落天使的愛戀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墮落天使的愛戀④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半年多來,藍焰天天和溪那天天比劃着,每次溪那都輸,最後只好叫我叫老大了。 

  新生比武大會由老師來選定優秀地人員去比試。A班:慕容溪那,藍焰,上官瀟。 

  B班:尹寒譽,白依杉 

  C班:雲夢

  兩大高手全出來了,以及神秘的藍焰和上官瀟,白依杉,雲夢。 

  “溪那,人緣不錯,這麼多MM為你尖叫” 

  這階的人員都非常強,當然引來了許多人的觀看,就連四大魔導師全部到齊。 

  第一場 上官瀟VS雲夢

  第二場 藍焰VS尹寒譽 第三場 慕容溪那VS白依杉 

  “你好,我是A班的上官瀟,你可要小心我的魔法喲。” 

  “會的,我是雲夢,瀟瀟姐也要注意一下我的符咒哦,這可是花了很久做出來的。” 

  “上官瀟首先發動攻擊,聖光箭。” 

  “聖光箭(聖光系四級魔法,可以解除一些異常狀態。)” 

  “搞什麼呀?竟然能不念咒語,不過我喜歡,看我的封神箭(暗系五級法術,可以抵消五級以下所有法術)” 

  “竟然你有這個,那就讓你見識見識我的操控能力,只需在心裡默念就可以出來的聖光彈(聖光系二級魔發)一時間很多聖光彈從四面八方攻擊着她” 

  “赤焰魔壁(火系六級防禦魔發)。” 

  “有兩下子,嘻嘻,不過我還有很多招沒發呢,看我的流星聖箭(上官瀟自創魔法之一,聖光系六級魔發)。” 

  “六級魔法都可以瞬發,太可怕了,她最少是個高級魔發師,我認輸。” 

  

  第二場  藍焰VS白依杉 

  “你是個劍士挖,那算了,我就用魔劍士的身份來打倒你,你要小心點,我想你應該記的,半年間有一個魔法師接受劍士的訓練把?運動量比你們多一倍的人,那就是我。” 

  “那我會好好應付的,虎王鎧甲化(以後方便點直接凱化)天之套裝(金器套裝):虎之臂(一對),虎之盔,虎之腿,虎之盾,虎之甲,虎之劍。” 

  “呵呵,很有趣,我讓讓你,我不穿裝備和你打。” 

  “不要太輕敵了,你還是放出你的寵物,凱化吧。”  

  “這可是你要求的,別後悔哦,出來把聖焰,凱化,暗之麒麟套裝:暗之麒麟臂(風雲裡面的?)暗之麒麟護腿,暗之麒麟甲,暗之麒麟劍。” 

  開始把,忽然見,我已經來到了他後面,對他說:千萬不能把後面留給敵人哦。”只聽當的一聲,天之套裝已經被毀了。 

  “好強,不過我會送你絕招的,武技:偉大的神啊,我是你~~~~~~~~~~~~(咒語~~~~~)武技:風暴斬(8級技能)” 

  “那算了,一招定勝負:魔武技:烈焰魔斬(8級魔武技)” 

  藍焰一戰成名,成為了學校第一高手,第一魔劍士。 

  PS:霸氣同學偷懶了

您正在瀏覽: 墮落天使的愛戀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墮落天使的愛戀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