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墮落天使的愛戀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墮落天使的愛戀⑥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寫和題目頭有關係地... 

  先把這段時間發生的事簡略介紹一蝦蝦 

  上次說道聖光傭兵團,在經過了兩個月的鍛煉后,全部一起畢業了.全部成了高級劍士和高級魔法師(除了慕容溪那和藍焰兩個天才魔導師~~~~~~~)他們後來接到皇城命令 追捕黑暗大陸的人,全部都是高手。(我們地上官瀟也多了一份屬性因獲得海洋之心成了海洋女神的信徒) 

  “不要,不要傷害他們,要來就找我來把。”說完,藍焰便魔化了。 

  “藍,不要,不要魔化。” 

  “哼,臭小子有點能耐,竟然把生命出賣給死神從而魔化。” 

  說完藍帶着劍沖了上去,刀光劍影之間,一群人也被打的爬下。 

  “你怎麼有這麼強的力量,按道理說,你們小孩最多維持30秒,可是””””””” 

  “因為我已經擊敗了心靈的恐懼,不過,我現在已經成為墮落天使了,不能待在這了。” 

  “你這是為什麼,為什麼要幫助他們,因為什麼?” 

  “因為愛,因為他們都是我需要守護的人,我的好兄弟,好朋友。” 

  “也許你真的不該出現在這,你是個強人,不過你是個白痴,為聖光大陸的人賣命。” 

  “去死把,說完藍拔出了星空魔劍(星空聖劍因受魔王的洗禮而成了魔劍。)” 

  “哼哼,就算死也要拉住你們,偉大的黑暗之神,我們願意一生命為代價,請收割他們的生命吧~~~~~~死亡之波” 

  一次之後,他們全部漂泊到了黑暗大陸,藍也被飄進了偶們女主角地家裡咯。 

  “喂,你在不在拉?你怎麼不起來,悶死了拉。” 

  我們地女主角:紫煙,墮落魔天使的女兒繼承了父親的本領,很早就成了墮落天使。很天真,永遠都是用着大大的眼睛去看周圍的世界,對不認識的人很好奇。 

  “這是哪兒?這是哪,溪那,瀟瀟,尹寒譽,白依杉,鳳,若零,林秋 ,你們在哪?”我的視線很模糊,看不清周圍。” 

  “你是誰?你是誰?” 

  “當然是救你地人咯,你好笨笨哦。” 

  “哦,謝謝,我朋友呢?” 

  “我哪知道呀,不過我可以幫您尋找,整個大陸上還沒有我找不到的人呢。”

  我跟着她回去了。 

  啊,小心,我飛身沖了出去把她抱着飛了起來。 

  “沒事把?” 

  “你沒事幹什麼抱我哦。”紫煙生氣地甩了甩手。 

  “啊,對不起。” 

  “沒事拉,小笨蛋,騙你玩的拉”說完,她還不忘吐吐舌頭。

  PS:累哦,我看資料去了,這次得考好點。這次呢寫地也是不太完全哈,希望大家能多給點意見。

您正在瀏覽: 墮落天使的愛戀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墮落天使的愛戀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