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山林里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林里的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在那裡呀,春天在哪裡……”讓我們一起唱着這首家喻戶曉的兒歌,一起到山林里去尋找春天的足跡。 

  “哇”陽光透過樹葉之間的縫隙直射到草地上,但又不刺眼,想一隻溫和的手一樣撫摩着大地。小草弟弟在春姑娘的叫喚下,醒了,它們偷偷地從泥土裡鑽了出來,為大地披上了一件綠色的大衣。 

  瞧,那邊的山坡上開滿了山茶花,它們是那樣的小又那樣的多,一朵又一朵,一片又一片,有的是粉紅色的,有的是雪白色的,像還沒有來得及融化的雪,但又飄着一股清香。令人陶醉不已。啊,還不止這些呢·有梨花、金絲菊、白菊、月季……看到這些五顏六色的鮮花,我不再感到孤單,我突然好象也變成了一朵粉紫色的蘭花,和它們一起玩耍嬉戲。 

  突然,風姑娘來了,所有的花花草草,包括我這朵嬌艷的蘭花都彎下了腰,向風姑娘問好。哦,風姑娘也來湊熱鬧了,它給我們說笑話,把我們都樂彎了腰。 

  黃鸝的歌聲吸引了許許多多的小動物,有狐狸、燕子、獅子、小貓……它們都來傾聽黃鸝婉轉的歌聲,傾聽春的氣息,我們在一起就像夢幻般的快樂。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這裡有紅花呀,這裡有綠草,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

您正在瀏覽: 山林里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林里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