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山林之景,令我陶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林之景,令我陶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世間萬物,皆是美景。可我惟獨鍾情於那片奶奶家的山林之景,它令我陶醉,令我流連忘返。——題記

  雨,忽急,忽緩,忽飄,忽灑了一夜,終於在黎明來臨之際,悄然止住了。雨後初晴,碧空如洗。我帶着濃濃的興緻,踏上了幽深的曲徑,忽明白“曲徑通幽處”的氣氛。我走進山林深處,領略了山林的美景。

  四周滿溢着泥土的芳香,混雜着草香、花香,使人精神一振,那些圓圓的、亮亮的、潤潤的的露珠,在陽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輝,走不了多遠,我的衣襟已經濕漉漉了,正可謂是“道狹草木長,朝露沾我衣”呀!

  樹林中的小鳥,咻的一下,從一個樹枝飛到另一個樹枝上,抖落了一顆顆“珍珠”,愉快地跳着,唱着,那叫聲,時而婉轉,時而甜美,使人為之陶醉,或許是因為“鳥鳴山更幽”的緣故吧,此時的山林愈發清幽了。

  晨霧似乳白色的薄紗,如夢,如幻,如詩,如畫,揮不開,扯不下,斬不斷,擋住了我的視線,使人有種飄飄然乘雲歸去的感覺。山披着霧,霧籠罩着山,綠色中透着白色,白色中浸着綠色,如同掛着白霜的綠葡萄,又好似典雅的清透的山水畫,蒼蒼茫茫,似乎在酣睡呢!

  露水也似乎驚異於眼前的景象,悄悄的溜出去遊玩了,地上留下了他們的痕迹,濕濕的,潤潤的,透過樹葉縫隙,霞光執拗的照在我的臉上,身上。這時,一束陽光斜射着我的眼睛,我眯起眼來,望着這陽光的恩賜,心裡湧出一種莊嚴,聖潔的感覺,深深陶醉其中。

  恍惚中,我彷彿變成了花叢中露珠的一滴,群鳥中的一隻,陽光中的一縷,我的靈魂飄起,似狂野的鳥兒在藍天翱翔,拍打着翅膀,在更深遠的空中自由飛翔。

  此時此刻,在這寂靜的山林中,我激動不已,我想高歌,我想吟誦,我想歡呼,我想雀躍。哦!不,何必破壞這份屬於山林中的清幽呢?只要深深的呼吸一口這甜甜的,清新的空氣,就足夠了。還有,我在心中高呼,我愛你,

  山林之晨,你令我陶醉!

  浙江省東陽市外國語學校初一:王椿瑛

您正在瀏覽: 山林之景,令我陶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林之景,令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