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淡藍色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藍色的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淡藍色的夢,一個純潔的夢。

  我喜歡藍色,藍得淋漓盡致的單調,藍得溫柔體貼的舒適;藍得純凈,藍得深湛,也藍得可愛。這便是我最喜愛的淡藍夢。

  靜靜地坐在窗前,仰望淡藍的天空,俯視淡藍的湖水,眺望淡藍的高山,遠視淡藍的樹木……這是我最愛的淡藍夢。

  回到家裡,淡藍的電視,淡藍的沙發,淡藍的電話,淡藍的衣櫥,淡藍的書桌,淡藍的床……一切一切的東西都是淡藍的,這簡直就是一個淡藍的王國,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來到大街上,忙碌的人們穿流不息,他們都身穿一件件淡藍的衣服,美麗極了。就連大街上的車子、路旁的樓房都披着淡藍的輕紗,你爭我吵地炫耀自己。

  這是什麼?奇幻的象徵嗎??

  不,不是的,這是我的淡藍夢。

  你有淡藍夢嗎??我不敢確定。但我敢確定的是:我最愛淡藍夢!!

  上天註定我從生下來就會喜歡藍色,這確實不假。我從小到現在,在我最愛的圖畫本上,淡藍色多如夜空中的繁星,而其他顏色就少如沙漠中的水。也許,我就是這樣一個愛藍的女孩,如同空中的鳥兒自由地飛翔。

  我願倒在淡藍的草地上,依偎着淡藍的磐石,捧起一把淡藍的花,撒在擁有淡藍夢的我的身上,這樣非常愜意。這淡藍的花朵讓我陶醉,這淡藍的小草使我舒心,那淡藍的天空,令我開懷,因為它們都有淡藍的味道。

  流星,淡藍的流星。孤獨地望着世間,投下了一束淡藍的光,雖暗淡,卻照亮了我的心田。而流星,卻淡去,只留下那淡藍的笑臉。它永遠地留在了我的心中,永恆。

  淡藍夢,我的夢。

您正在瀏覽: 淡藍色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藍色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