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淡藍色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藍色的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是與生俱來的情感吧,對於藍色,我毫無理由地喜歡,依戀。 

  小時候,我不像其他小朋友一樣,穿着紅衣,戴着綠花,把自己打扮得像個公主。我只願着一身藍色,像個藍色的精靈,在陽光下,盡情地奔跑。 

  常坐在窗前,望着深邃的藍天,遙想藍天之外,會有一個怎樣神秘的世界?會有傳說中的天府之國嗎?會住着一群可愛的藍精靈嗎? 

  漫隨天外捲雲舒,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在這秋風掃落葉的季節里,我有太多的感慨、太多的思念,卻無處傾訴。看看窗外隨風狂舞的楓葉,心想,就讓它滿載我的希望,寄給藍天白雲吧! 

  因為我愛藍天,所以我有一雙翅膀,像雄鷹一樣,在天際自由翱翔。 

  因為我愛碧海,所以我願變成一條小魚,在海底自由翱遊。 

  這就是我淡藍色的夢,悄悄地藏於心底最溫暖的角落裡,只有我一個人在的時候,才坐到天空下的草地上,徘徊在海邊的沙灘上,取出來細細地品嘗。 

  打開抽屜,拿出一張淡藍色的信箋,折成一隻小船,讓它駛入海的懷抱。剪幾片細小的竹篾,扎個淡藍色的風箏,寫上所有的悲傷和快樂,放逐天際,讓它隨風飄揚……

您正在瀏覽: 淡藍色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藍色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