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理想而奮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理想而奮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為理想而奮鬥

  理想,是春天的第一朵鮮花;理想,是夏天的第一束妁陽;理想,是秋天的第一顆果實;理想,是冬天裡的第一片雪花;理想,是沙漠里的第一片綠洲;理想,是吹響生命的號角……

  山溪的理想是大海,囚鳥的理想是藍天,樹木的理想是大地,雄鷹的理想是飛上更高的藍天,海燕的理想是穿越茫茫的海面!

  從古至今,凡成大一個人業者,哪一個沒有遠大的理想!如果一個人沒有了理想,那麼他的生活就像沒有翅膀的鳥兒,永遠不能飛向藍天;如果一個人沒有了理想,就像太陽沒有了光輝,永遠不能射出耀眼的光芒!只有理想充實的人,才會對生活充滿愛,才會找到快樂,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為社會做出貢獻。

  看着桌上的畫筆,我就會突然心潮澎湃,因為我有一個遠大的理想,就是當一個傑出的畫家,每當我有空,不是在紙上就是在小黑板上畫呀畫的。我最喜歡日本出版的漫畫,裡面的青少年很美,又酷又帥,裡面的美少女也不錯,尖尖的鼻子,俏麗的臉蛋,大大的眼睛等等,我也想畫出這樣的畫,出版到國外!雖說這個理想與現實的差距實在太大了,但我還是會努力的學好。

  我要從畫好每一幅畫開始做起,勤學多練,多思考,努力實現我的理想,用我手中的筆,描繪出最美的未來。想到這這裡,我又不由自主的拿起畫筆……

  有人說,人生猶如大海上的一葉小舟,那麼毫無疑問,理想就是我們前進路上的路燈。有了這盞燈,我們就不會迷路,不會氣餒,堅定果斷的向前,最終才會乘風破浪,直達成功的彼岸。

  可能你的理想多如繁星,可能你的理想永世不變,但是不管我以後做什麼工作,做什麼職業,對自己的要求唯有一條永遠不變,那就是要從小事做起!

  初一:dyn

您正在瀏覽: 為理想而奮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理想而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