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完美的完美結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完美的完美結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誰敢說自己完美無缺?正是弱點、缺憾、不完美的存在,讓我們更努力地去拼湊完美結局。風雨的沖刷、弱點的失敗、缺憾的打擊,讓我們學會彌補。錯誤的恐懼、慌張,讓我們學會成長、學會倔強…… 

  星光、月光總是那樣皎潔、耀眼,路燈下的暗影總是那麼長。在瀰漫著芬芳氣息的春天,總喜歡漫步於小路,閑逛於小超市中…… 

  如往常一樣,閑逛在小超市中。耀眼的燈光在我眼中卻是暗淡的,或許是因為悲傷,或許是因為失望……高貴華麗的髮夾,總讓愛好於裝扮的我着迷,看中卻價格昂貴……我邪惡的小精靈,不是偷、不是搶,抓起它,若無其事地快步走着,把它放在一個沒人注意的角落了,只到哪一天再把它買下來。其他人沒有擁有它的權利,只有我…… 

  我知道我是自私的,我想要的我總會佔為己有。每一次經過那個角落,總是望見它原封不動地躺在那兒,步伐總是有那麼一點不穩定,心跳總是那麼瘋狂地跳,每一個夜晚總是那麼不塌實……但它耀眼的光芒總讓我一直錯下去…… 

  這一天,經過,望望它,似乎失去了耀眼的光芒。步伐顫動得厲害,心跳得瘋狂。自私的我啊,為什麼只有你可以擁有它?這樣讓自己如此不塌實,何必呢?我輕輕地,輕輕地拿起它,掃掃它身上的塵土,它仍舊耀眼……把它放回原來的地方,別人也有擁有它的權利,這一刻,我甜甜地笑了,心暖暖的…… 

  自私、正是我最大的弱點,因為有它才是真實的人性。沒有弱點是淺薄的、是虛偽的…… 

  缺憾、人生因為有它,才是真正的人生,看不見缺憾的人,是幼稚的、麻木的、或是自欺的…… 

  不完美、任何人都平等。生活總有弱點、缺憾、不完美的存在。因為它們才凸顯出我們人生的意義。正是在弱點、缺憾、不完美中,在對弱點的寬容和對缺憾的接受中,在我們把不完美作為人的命運承受下來是,我們是幸福的……因為恐懼、彷徨,我們倔強、奮鬥,全力地、不完美的做法一點一點地拼湊完美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不完美的完美結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完美的完美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