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磐石不朽,將那份執著鐫刻在你我源遠流長的歲月中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磐石不朽,將那份執著鐫刻在你我源遠流長的歲月中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磐石不朽,將那份執著鐫刻在你我源遠流長的歲月中 標籤:成長的歲月作文 在你我身邊作文 走過的歲月作文 曾經的歲月作文

你的屏障那麼那麼大,包滿了你我滿滿的愛,不懼熔岩炙熱,不懼風霜刺骨。 

 僅存你我,蠶絲繞指,再多的傷,飛飛揚揚,我們只會粘膩我們的故事,因為我們沒有他們的閱歷。 

 我們在窗前輕輕呵氣,一起畫出一個心,在一起畫出一條路,為我們的未來,我們的路。 

 我站在鐵路的分叉點,人字形,倒回車,好似我們一如曾經。 如鐵軌一般, 規律的等待下篇。 暖暖和和的點點。 

 我們, 總是有時候不在一起, 但, 誰能說我們天各一方呢,明明就在一片藍天下,同時張望。 

 我們去嘆服下思念,那是比酸奶更濃稠的感情。我們去驚訝下距離,那是恰如其分的佇立。 

 如果有一個好准好準的天平, 它將怎樣權衡我們的愛呢?

 我們,深深烙印在心中的彼此呀, 揮揮手,Hey! 我們不能分手 。 哪能分手 ?

  ———————— 讓我來記錄你 Eilan、 

仍說你是個萬花筒, 怎麼變幻都精彩。 每個每個 一定一定 都會把你 請進心裡 。 

 我們,不用提醒的吧 ,一定會同時享受的吧,我們 都是 吶 。哈 ~ 那一抹, 最好阿。恩,返璞歸真了,多好多好多好的,一起一起笑笑就好了。 

 我們 還是會 在 操場上 一圈圈的走 , 還是說著那些編外語吧 ,然後,笑笑, 我們也傻阿 ! 

畢竟,逃不出, 生命 哈, 恩 , 那就 好吧 , 因為 我 說過 : 

  以 后 我 要 黏 着 你 ! 

不管哪天 誰在 等誰, 附屬品 是可以 隨帶的 ?

  ———————— We also want to fly,fly … 

 如果有一天 下雨了, 我一定會想到你的吧,因為,過去 我們一起 蠻跑 , 然後, 我哭得稀里嘩啦 。 

嘿, 還記得不 , 當時是因為我 很蠢的原因 呢 , 這是個秘密 , 不準說出去 喔 ! ~

  - - ! 

 恩,, 再也沒有比那次更大的雨了吧 , 那就 讓那一次全身 透徹的淋濕 , 就 一次 吧 。 

  我們在一起 就 不再會 哭了吧 , 大家這麼混 , 怎麼怎麼 都在 犯傻 呢

  好 阿 好 阿 , 在一起。 

  或許, 那鄭重的 對不起 , 我永遠 也 不好當面 對你 說 。

  ———————— 我們在一起, 就,笑吧笑吧 Cc 。 

  ↑↑↑ 【 永遠 最重要 。 】 

 2009 , 我遺失了08年那些唯一的美好 , 卻, 得到了 一個 最大最大的 懷抱 。

  還有很多很多 吧 , 那一句自始至終 都 無法忘懷的 話 , 畢竟那 撐過了 我 最混沌的過渡期。 

 更還有 一如既往平靜的相處 , 還有和些許人的相識相知 , 還有那磨合的辛,街頭的 無助 。 

  08 年 ,好像被很大很大的 壓力 和 委屈 給 抑鬱着 ,所以 過 的 好慢好慢, 

 可是當我回過頭去凝望走過的歲月,竟是滿滿的不舍 。因為 , 

 09的 我們, 有太多 太多 不可歌泣的故事 ,太多 太多 一直感激 的人 , 

 我們 還是 有一籮筐的快樂 , 因為最後最後的我們,終於長大 ,然後 在 下半年, 漸漸蒼老 ,漸漸感嘆, 

我們 還在 , 一直都在 ,就繼續 那樣那樣的 散步 下去吧 , 操場 ,好像聽過很多很多的故事 ,大家亦如此。 

 當初說的是[會好的] , 如今 那一層層的 蛻 , 成了【大家都真好阿 】

  那麼 ,多好阿 

 致使我平靜的敘述 , 那些瘋的,顛的 的故事 。

  因為 , 滿足又快樂 吧 。

 更有 懷念起 哭的滋味 的 感覺 了 ,更 開始懷想 那 以前擁有 的 稚氣了 , 

 然後,還是 會笑自己 , 將來也會 笑自己現今的 痴 ,年代的迂 吧 ! 

 那就 在 最後 的最後 ,讓我 最後感受一下 2009 所有所有的快樂 , 所有那些的 【刻骨銘心】 

  因為 我還學不會迷路, 因為 我們都 很清楚未來的路, 所以 , 請你們 堅定的和我 一起走下去 。 

那麼 , 還是 要 站起來 , 戰鬥起來吧 ? 

  ———————— prush .

您正在瀏覽: 磐石不朽,將那份執著鐫刻在你我源遠流長的歲月中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磐石不朽,將那份執著鐫刻在你我源遠流長的歲月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