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行走在理想的執著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走在理想的執著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何時開始,做翻譯的理想就悄悄在我心中埋下了根,就如同一個孩子賴着母親一樣,因為它,我做出了很多不知是對是錯的選擇。但也是因為它,我終是保留了那份執着。

  當年的我還是個不諳世事的小丫頭,和同齡的孩子一樣,總是對那些新鮮的事物而感到好奇。英語,就是在這時光明正大地闖入了我的心門。而趁着我對英語的新鮮勁兒還沒消失,媽媽便見縫插針地給我報了一個英語班,讓我第一次接觸到了這門陌生的學科,也讓我遇上了我的第一位英語啟蒙老師——張老師。

  或許是應了六、七歲孩子好動的本性,張老師編的字母操一下子就提起了所有孩子的興趣,教室里每個人都跟着老師做動作,蹦蹦跳跳不亦樂乎。這樣的方法對於我們這些小孩子而言確實是比枯燥的聽講有效得多的,所以沒過多長時間,我們便已能熟記26個英文字母了。這可都要歸功於那套字母操。

  後來,張老師轉到了待遇更好的地方去工作,這樣的消息對於我來說無疑是天打雷劈,好不容易對英語找着點感覺,心愛的英語老師就不見了,這使我情緒不免低落起來。媽媽看到我這樣自然也是心裡不舒服,於是又給我換了一個又一個的英語班。可惜教材不一樣,於是在學英語的路上我走的越來越偏遠……

  直到開始接觸秦老師,我的興趣才再次被英語全佔了去。她是一個幽默風趣的女教師,和我之前看到的嚴肅女人完全不一樣。她會在課堂上給我們補充課外知識,會在閑談時告訴我們有趣的新聞,會在課堂遊戲中讓我們真正感受到學習的快樂……這樣輕鬆的課堂氣氛讓我十分享受,就這樣,我成了英語的“鐵杆粉絲”。

  至今,我依舊在秦老師那裡學着英語,不止因為她那生動的課堂,更因為我心中也有一份對英語的執着,對理想的執着。我早已忘了我是從什麼時候起,面對他人有關於理想的問題時,我都是毫不猶豫地答:翻譯。這好像已經成為了我的一種習慣,不可變更的習慣。也正是因為這樣,我才一直不肯放棄,一直不肯鬆懈,只希望能夠實現自己的理想,讓別人知道,我的理想不是白日夢,它是能夠通過我的執着實現的未來!

  行走在理想的執着里,我從未放棄。

  初一:保持微笑_

您正在瀏覽: 行走在理想的執著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走在理想的執著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