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初一 

 彷彿就在彈指一揮間,初一的光陰就已不經意地逝去了。日子像流水一樣逝去,初中一年的生活就這樣劃上一個句號了。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愈是美好的東西就愈容易逝去,好像我的初一生活。從踏進中學的第一天起,我就意識到我不能再整天玩玩鬧鬧地過去,不想未來。從此,生活中多了份安恬。父母開始誇獎我懂事了——好像長大是在一瞬間。其實,對新環境的好奇感漸漸淡去,寂寞與先落倒是接踵而來。我平常很少注意的點滴,慢慢進入了我的視野,泌入我的心靈。清晨,充滿琅琅讀書聲的教室;午間,同學們談天說地的身影,課外活動,同學們追追打打,說說笑笑的樣子;放學后,同學們整齊的排好隊伍,走向餐廳……這就我經歷的簡簡單單的一天,我的初一生活像樂曲的組曲,踏着一天天不停更替的黑鍵白鍵,叮叮咚咚,穿插着小號的嘹亮,牧笛的豪邁,有小提琴清越的四連音,也有大提琴急匆匆又低沉的音符。我的初一充滿歡樂,沒有一點的緊張感,無憂無慮的玩耍,初一的生活對我來說像一顆未成熟的李子,酸酸的;又像一塊鮮紅的西瓜,甜甜的;也像一杯沒放糖的咖啡,苦苦的;更像一顆顆大蒜,辣辣的……

  每當用功的同學們在埋頭認真學習的時候,我在走廊跟其他的同學在瘋玩。可以說我的初一是玩過來的我是一個活潑陽光的女孩。同時我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父母對我的期望很高,讓我有點喘不過氣來,而我總是已自己的笨來告訴父母。其實我知道不是自己笨,是自己太懶不肯去學擺了。幾乎每個老師告訴我只要我肯努力學習並且堅持一定會在學習上更上一層樓。我努力過但是放棄了,因為我堅持不了。媽媽說我沒有耐心,其實我也贊同。 

 時間如流水,一年又即將逝去,初一的忙忙碌碌使我們忘記了時間的離去,彷彿一年就如一秒鐘,快活的度過……即將來臨初二。初二我要好好學習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