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一,我的精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一,我的精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樹努力生長,長成參天大樹,那是小樹的精彩。小河努力彙集,連成汪洋大海,那是小河的精彩,而我豐富多彩的初一生活,便是我的精彩。

  我的初一,我的精彩在於我會奉獻。

  花開了又謝,草綠了又黃,嶄新初中生活在我面前似畫卷般展開。在競選班幹部時,我志願當了一名勞委,我知道,當勞委會很浪費時間,甚至會耽誤學習,可我選擇了奉獻,每周五放學后,同學們都走了,我要留下來給教室噴洒消毒液,因為那是我的責任,既然選者了奉獻,就要無怨無悔,當班裡畫板報時,我寧願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也要為班級服務,去主動畫,那不僅是優美的圖畫,更是一種精神——奉獻。

  在初一豐富多彩的生活里,我學會了奉獻,奉獻是葉子甘願化做春泥,是蠟燭為照亮別人而點亮自己,是春蠶無怨的吐絲到死。

  我的初一,因這份奉獻而精彩。

  我的初一,我的精彩在於我懂得關心了。

  花開花落,雲捲雲舒,四季輪迴,斗轉星移,轉眼13個春秋已悄然離去,我漸漸的長大了,不在是那個沒心沒肺的黃毛丫頭了,我學會了關心了,當爺爺為我做一桌豐盛的飯菜時,我會主動把菜夾到爺爺的碗里,讓爺爺先吃,不在是像“母雞護食”般“私吞”,當媽媽忙碌一天下班回家后,我會細心的給嗎媽媽捶背,當老師站着上了一節課時,我會讓老師坐下來休息一會。慢慢的,我發現我做完這些小事後,取得的收穫卻是巨大的,是爺爺的表揚,是媽媽的欣慰,是老師的喜愛。

  在初一豐富多彩的生活里,我學會了關心,關心是給饑寒交迫的人送去暖意,關心是給口乾舌燥的人送去清泉,關心是一種無言的美好。

  我的初一,因這份關心而精彩。

  我的初一的精彩還有很多。

  我變得勇敢了,我變得勤勞了,我變得更堅強了,我變得成熟了。

  我的初一,我得精彩,因為這份精彩給了我動力,引領我走向成功。

  初一:李溪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一,我的精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一,我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