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一老師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一老師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班主任劉麗敏老師,當之無愧地成了全球很受人們歡迎的“可口可樂”。喝一口,首先感到的是一股甜甜的味道,如同我們剛見她時,親切得如同鄰家姐姐。接着再細心品嘗一下,一股清涼流遍全身。喝完一口,彷彿還意猶未盡,就如上她的課,絕對讓人對她的下一堂課充滿期盼。她,就像上帝在撒哈拉沙漠中給了你一片綠洲。 

  而我們最可敬的英語老師,則像一杯香濃的雀巢咖啡。雖然一開始喝,會很苦,但只要把你的熱心、耐心、恆心放進咖啡里,就會馨香無比。在充滿睡意的夜晚,喝一杯咖啡,睡意頓時蕩然無存,神清氣爽;在迷失方向的時候,聽一句老師的良言,便豁然開朗。 

  數學老師就像一杯香茗,沁人心脾。呷一口茶,頓時唇齒留香;只要你和他相處了一段時間,就會發現他的魅力所在。這茶表面上只有茶葉,實質上包含了許多;數學老師表面上只教數學,實際上他給予了我們很多,很多…… 

  還有像一杯加了葡萄糖的白開水的李老師。肚子痛的時候,李老師經常會沖一杯葡萄糖給我們喝。那若有若無的甜甜的味道,就像李老師一樣,不易察覺卻又真實可觸。像杯白開水的政治老師,雖然淡且無味,卻最能解渴。像杯康師傅橙汁的危老師,時刻幫你補充“維生素C”,使你的免疫力增強,抵抗力加強。 

  噢,對了,還有像杯雞尾酒的級長。一看上去,雞尾酒的顏色很好看,五彩繽紛的,可一喝,你就會直呼上當:這雞尾酒直嗆人;就如級長,一看上去,似乎平易近人,但是,一接近他,便會發現夢想與現實的差異——天淵之別。可不這樣,又怎能顯示出級長的威嚴呢?順便告戒大家一句,這雞尾酒還是不要多喝,要不然,…… 

  各種各樣的飲品,構成了我精彩的初一生活。雖然一齊喝這些飲品,味道會有點怪,但是,我喜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一老師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一老師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