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一數學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一數學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9月1日,新學期開始了,我步入新的學校。這裡有新的花草,有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新的班集體——一切都是新的。我將在這裡度過這初中的三年生活。 

在這初一的幾天,我認識了許多老師:李老師、聶老師、王老師… … 其中在這裡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師是我們數學聶老師。 

  就在開學的那一天,就得知這個聶老師是男個教師。以往教我們數學的可都是女老師啊。於是,同學們紛紛猜測,這個老師會不會上課要求非常嚴格?會不會作業留的太多?會不會經常給家長“交流”我們在校的表現?… … 

在同學們的猜測聲中,聶老師走進我們的視野:眼睛中隨時充滿着睿智的眼神。“同學們好,我是你們的新數學老師。首先我來自我介紹一下,我姓聶……非常高興能成為你們的數學老師,高興之餘更希望能成為你們最知心的朋友。”楊老師幾句特別而又簡短的開場白,讓我們很是驚訝,在我們的心目中,老師永遠是嚴肅的,永遠高高在上的。這位老師卻“非常高興”成為我們的朋友?我還真有點懷疑:“他真能成為我們的朋友嗎?”還別說,沒過多久,就像聶老師所說的那樣,他不僅很快就成了我們的朋友,而且還讓我們迷上了數學課。 

  聶老師的普通話很標準,聲音是渾厚的男中音,講起課來抑揚頓挫,有時如滔滔江水,一瀉千里;有時如涓涓細流,婉轉百曲。聽他的講課簡直就是一大享受。在聶老師那動聽又略帶幽默的講解中,我們學會了生活中的數學,幻方,有理數……就連枯燥的複習課,我們也能在笑聲不斷的遊戲中解決難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一數學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一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