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去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釣魚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天氣不錯,天不熱又不冷.我和爸爸決定去釣魚場釣魚.說干就干,穿好鞋換好衣服.就興高采烈的開車去釣魚場,也不知道是爸爸超速還是公路好,不到十五分鐘就到了.要是換在以前30分鐘都還沒到呢!到了釣魚場,打開車門就沖了下去.爸爸把車停好,下車,租魚鉤.還沒待到爸爸付租金.忙裝好魚餌:一條蚯蚓.就把魚鉤甩下去.爸爸來了,做好了準備也開始釣魚了. 

  十分鐘過去了,二十分鐘過去了,半個小時過去了,可魚好像和我做對一樣,瞟都不瞟我一眼,一條也沒釣到,看着別人釣到一條又一條的魚上鉤.心中不免有些嫉妒.看着有些笨拙的爸爸也釣到了幾條,真有點想放棄.突然,可能"命運之神"見我可憐叫一條魚來上我的釣,我來不及等,一下子把它釣上來,呵呵還不小,得有礙幾斤重吧!我第一次釣到這麼重的魚,我感到興奮喜悅.後來我帶着勝利的喜悅回到了家. 

  今天過的又充足又愉快.

您正在瀏覽: 去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