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丘比特的笑臉【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丘比特的笑臉【1】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 ‘賽蔓’(一個音樂比賽的名字)前10強第1名選手介紹資料 

姓名:冷艾?(11號) 

年齡:16 愛好:聽音樂,打遊戲,逛商場,去茶樓 

特長:作詞作曲,能吹拉彈奏18種樂器,在網路上做過優美音樂 

進入十強前演唱的歌曲:(滑板少年)

  ……

  ……

  …… 

——艾?死黨家

  “哇哦!媽咪,爹地,哥哥,你們快看嘛,艾?M的資料到網路上了耶~哇哦哦!艾?出名了!忽忽!” 

  “就是耶!琳達!我們的加油操沒白給艾?做!!哇!” 

——艾?老師家

  “Oh!天哪!老公,你看我的學生艾?進入前十強了耶!你看嘛,我就說我的艾?能通過嘛!!哇!”

  “喂喂喂!月可老師大人,你前幾天不是說艾?沒戲了嗎?咋變的那麼快啦?”

  月可老師臉紅中……

  “嗚嗚啦,那是我口誤啦~~”

  老公無奈中…… 

——艾?家

  “不是吧!就你還進入了前10強,是不是邏輯混亂啊!”艾珍(艾?姐)大喊 

  “姐!我的能力可是超乎你的想象哦!別把你妹看的那麼低級嘛!”艾?嘟起小嘴不高興說道“對了姐,哥哥呢?還沒回來嗎?” 

  “什麼沒回來啊!艾倫知道了你通過了,差點沒昏過去,現在在房間里忙着宣傳呢!不過,爸媽還沒回國……”說到這,艾珍的聲音故意壓低了,因為艾?很希望父母回國看她,因為有近半年沒見到在加拿大做生意的父母了…… 

  艾?沉默了一會,低下了頭。忽然她有抬起了頭,蹦蹦跳跳的跑進了房間,忙着打手機,也不知給誰打,臉上笑容燦爛的很。對方不知道說了些什麼話,艾?竟然大聲尖叫了一番,慌慌張張的拿起小包,出了門,在街心公園邊叫了個的士,直蹦那個人的家。 

  那個人的家……

您正在瀏覽: 丘比特的笑臉【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丘比特的笑臉【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