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天使你是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天使你是誰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夜涼如水。 

  昔日熱鬧非凡的小橋也變得冷冷清清。 

  恍如一場夢境,一位白衣女孩如夢幻般悄然無聲地出現在小橋上。她長發披肩,一對優柔的雪白雙翼十分奪目,她是天使。 

  漸漸地,月色籠罩的小河泛起點點波瀾,天使將蹲了下來,將細長的手指伸入河水中。水十分地清澈,十分的刺骨,而天使是感覺不到疼痛的。天使揚起了她高傲的頭,對這月亮,輕輕地哼起了小曲兒。 

  天使在這個夜晚,又想起了過去的旅程。她從出生到現在,從來都是一個人,彷彿一切於她接觸的東西,都將會滅亡。這個天使,比惡魔都可怕,世界上,也只剩下這一個天使了。 

  天使勾起尖尖地發梢,邁着輕盈地腳步,甩着頭髮,嘴角那一抹輕蔑地笑意讓人不寒而慄。但是,她憎惡,她詛咒自己,為什麼自己就是那個唯一的,令所有人都討厭的天使呢? 

  天使走過一排排柳樹,越過大片大片的農田,跨過一些剛剛發芽的小樹苗。她實在不想傷害這些美麗的東西。 

  當天使來到另一條汩汩的小河邊時,看到一位同齡的小女孩,穿着一條天藍色的裙子,趴在河邊,手中纏着一個柳藤編製的“戒指”,她彷彿在凝望什麼。天使不敢靠近,她怕會嚇着她,就連默默欣賞的機會也沒有了。 

  當風呼呼地颳起,女孩似乎也察覺到了天使的存在,她小心地走上前,油亮油亮的眼睛散發出詫異的目光。天使曉得,一切都該結束了。天使閉上了眼睛,想馬上轉身離開這裡。卻發覺自己的手被女孩抓緊了,女孩顫抖地說:“你……是天使?”天使轉過來,吟吟地說:“沒錯。”她覺得夠了,她受夠了,什麼時候一切都要有個了解,她要去死。 

  “天使也!”女孩絲毫沒有害怕,反而笑道:“做個朋友!” 

  天使有些震撼,但她依舊冷冷地說:“不可能。”天使走向河邊,她要死。 

  女孩反倒拉住她,說:“給你!”女孩把“戒指”扣在天使的手指上,說:“我們是朋友吧!” 

  天使有種衝動。 

  命中注定,這個女孩與天使做朋友。命中注定,這個女孩要滅亡。果然不出所料,女孩還是死了,死得那麼匆促,那麼乾脆。天使彷彿做了一場夢,她倚在女孩的身邊,說:“誒,我是天使,你是誰?”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天使你是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天使你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