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老師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老師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朗朗的讀書聲越過窗,傳到了我的耳畔,風蕭蕭,吹動着我的衣衫,雨瀟瀟,滴濕了我的發頰,十月十五日,我的老師,我永遠不會忘記…… 

  當我第一次踏入這片土地的時候,就註定我會認識您,也註定了我們緣分的開始我的老師。老師,當我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我被你的深沉,你的冷靜所打動,對您好像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這也許就是您給我留下的第一印象。 

  緩緩的將周記本遞給您,您翻開它,遲疑了一下,便津津有味的讀了下去,我回到座位,期待着老師您的批語。 

  …… 

  我迅速打開它,急切的翻到那一頁,看着老師給予我的鼓勵,我好興奮,好高興!老師,也許您只是不經意間揮灑了一些墨水,而您可知,這不經意的施捨,給予了我多少感動。 

  窗外秋風蕭瑟,坐在這卻絲毫感覺不到寒意,也許是人多的原因,可我認為正是有您的呵護,大家才會感到溫暖。您,用知識的清泉澆開了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辛勤的汗水哺育着我們青春的夢想。 

  秋夜,隱退了遙遠之外的遙遠;秋風,從天邊之外的天邊吹來。秋,使我和您走到了一起;緣分,使我和您同坐一堂。 

  我坐在那,一絲不動,聽着您對我的良言教導。這不是批評,而是您對我的關注;這不是警告,而是您對我的關心。老師,我真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老師,願我們成為永遠的朋友。 

  雖然您聽不到我感恩的話語,但那滿天的星斗,就是我對您那無言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我和老師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老師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