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大草原——內蒙古大草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草原——內蒙古大草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大草原——內蒙古大草原 標籤:內蒙古大草原作文 蒙古大草原作文 美麗的大草原作文 內蒙古作文

吱、吱、吱、吱······,我們隨着知了的叫聲,坐上了開往內蒙古大草原的火車······ 

  到了目的地,我看到了一望無際的大草原,還有藍藍的天。那裡的藍天比別處的更加可愛,空氣也十分清鮮,使我總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滿心的愉快。在天低下,一碧千里,而並不茫茫。這種境界,既使人驚嘆,又叫人舒服,既願久立四望,又想坐下低吟一首奇麗的小詩。在這境界里,連駿馬和大牛都有時候靜立不動,好像回味着草原的無限樂趣。 

  我們訪問的是猛哥爾豹旗。汽車走了許久,遠遠地望去,我們看到了一條迂迴的明如玻璃的帶子——河!牛羊也漸漸的多了,最後我們還看到了馬群。到了猛哥爾豹旗,首先引入眼帘的是幾座蒙古包,和許多匹馬。走進蒙古包我們還看見了一個英雄的畫像——成吉思汗。吃過了奶豆腐和手抓羊肉,喝過了奶茶,我們換上了蒙古人的衣服,騎上了馬,玩耍起來,奔馳在遼闊的草原上,我高興極了。時間過得很快,太陽這時已經偏西了,誰也不肯走。是呀!蒙汗情深何忍別,天涯碧草話斜陽!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草原——內蒙古大草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草原——內蒙古大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