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這樣一位好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這樣一位好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高高的個子,瘦瘦的身材,方方正正的國字臉上有一雙小卻閃爍着智慧光芒的眼睛,挺拔的鼻樑下有一隻時常漾起笑容的嘴。這就是我小學時的語文老師——姜老師。

  在課堂上,我們是師生。上姜老師的課永遠都是一件開心的事,因為在他的課上輕鬆愉快是必然的氣氛。我們可以暢所欲言,表達自己的觀點,從來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從不同的角度去思考,就會有不同的結果。姜老師講課面面俱到,循循善誘。有時講得太忘我了,小小的眼睛都快眯成一條縫了!歡快的笑聲也時常從我們的教師里傳出,每一位同學都聽得津津有味,興緻勃勃。

  在下課後,我們是朋友。姜老師很年輕,只有二十幾歲在加上永遠也長不大的個性,簡直就是一個大男孩。課間,他喜歡和男生一起去打藍球。搖身一變成了“籃球飛人”。瞧!姜老師從對手那裡截下球,轉身便將球運到籃下,對方有一名球員在守着。姜老師向左做出投籃動作——哎呀!是個假動作!對方球員措手不及。姜老師在虛晃一槍后,輕輕一躍,擲出籃球。球準確無誤地命中了“進了!進了!”我們這邊的啦啦隊一陣歡呼。有時,我們幾個同學湊在一起講家庭趣事,樂得捧腹大笑,姜老師聞聲而來,笑眯眯地說:“喲!講什麼笑話呢?算我一個!”然後和我們一起講,大家都樂得合不攏嘴啦!

  姜老師還有一個“絕招”,那就是“變臉”,一聽到我們班有好多同學都獲得了作文比賽的一,二等獎時,姜老師原本就小的眼睛更小了,為什麼呀?因為笑的唄!但要是有哪個同學犯了什麼錯時,他也會很嚴肅地批評那同學,讓他下次再也不敢犯錯。

  我就是有這樣一個好老師,率真,開朗,同時也教導有方。我很喜歡像姜老師這樣的老師,在遊戲中學習,在快樂中成長。我真希望全天下的老師都能像姜老師那樣,和學生用心交流,成為朋友,將最珍貴的知識的甘霖澆灌到每一個學生的心田,讓我們每天都有如沐春風般的感覺。

  初一:霸氣小焚哥

您正在瀏覽: 我有這樣一位好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這樣一位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