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河邊風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河邊風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有一條小河,那裡的河水清澈見底,美麗極了。 

  春天,萬物復蘇,百花盛開。河水上面的冰在溫暖的陽光的照射下融化了,河兩岸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小朋友們可以在河邊采野花、捉迷藏,十分有趣。 

  夏天,紅彤彤的太陽在空中徘徊,熱得知了不停地叫,曬得小狗伸出舌頭。這時,河裡的荷葉變得更綠了,荷花也盛開了,粉的像霞,白的像玉,在荷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嬌美,小魚們也在荷葉下自由自在地嬉戲。 

  秋天,河岸兩邊的花和樹上的葉子都凋謝了。樹上結了許多果子,有紅通通的蘋果,黃澄澄的梨,火紅的柿子。在秋雨的洗禮下,果實變得格外誘人。 

  冬天,河水結冰了,雪花紛紛揚揚地落下,不一會兒河邊就變得白雪皚皚了,都分不清哪是河哪是地了。小朋友們在厚厚的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白茫茫的雪地霎時間成了孩子們的遊樂場。 

  啊!我喜歡家鄉的小河,因為它每天都給我們帶來了歡樂。我要變成一條小魚,在這條河裡生活,快樂地遊玩嬉戲。 

  指導老師:和麗麗

您正在瀏覽: 河邊風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河邊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