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河邊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河邊風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處在的小區不大,只有區區的一萬平方米罷了。然而這裡卻別有一番景色。 

  這是一條十米寬的河,河水並不清澈,可是,河上浮着的蓮葉卻四季常綠,每天放學回家,我總要看她一眼,心情也變得到了放鬆。特別是在盛夏時分,一朵朵小蓮花出淤泥而不染。她們沒有西湖荷花那樣巨大,也沒有桂花那樣芳香,更沒有桃花那麼繁密,她們只是默默的開着,雖然零散,卻無不給人一種清新脫俗的感覺。 

  這條河是兩個小區的分界,它的北邊,便是我生長了十幾個年頭的地方。 

  不必說那幢幢樓房,棵棵綠樹,朵朵小花,叢叢綠草;也不必說那早出晚歸的人們,在叢草中嬉戲的孩子,和主人一同出門的小狗小貓,忙於采蜜的小蜜蜂。單是河邊那一排健身通道,就別有一番趣味。每值清晨或日暮,一些爺爺奶奶們便在這裡健身,談笑風生;每值周末,總有許多孩童在這裡追逐打鬧,還把小石子往河裡扔。這不免讓我記起我的趣事。 

  那時還小,一年級似的。我總會和我的好朋友媛等人一起來這裡玩類似“過家家”的角色扮演。像編故事似的,玩着玩着,動不停,也笑不停。累了,便坐下來,聊聊同學或父母,接着便回家。 

  總而言之,我為生活在一個平凡的地方而欣慰,為生活在這樣一個別有趣味的地方而快樂,更為能享受這樣的河邊風景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河邊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河邊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