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目中的英雄科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英雄科比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科比,你是我心目中得英雄! 

 科比是當今籃球界家喻戶曉的籃球運動員,他的能力是毋庸質疑的。但是當一次次傷病,家庭等個各種方面外界因素向他發起挑戰時,我們不禁聽到一些專家抨擊科比,說科比應該認老了,這輝煌應該是年輕人的了。我承認,隨着時間的偷偷溜走。科比的年齡是老了,但他還有一刻永不磨滅的冠軍的心!你們不能低估這顆冠軍的心!他人生的第六個冠軍,還在這不斷的追求,他的輝煌,還繼續延續。

 在一個應該盡情享樂的全明星賽中,悲劇就發生了。科比因被人重重的一拉,打了一下鼻子,後來檢查出鼻骨骨折加輕微腦震蕩。但這個傷病困擾着他時,但外界不斷地抨擊他時,奇迹就從此發生了。在星期六的一次常規賽中,科比戴着面罩,出現在比賽的現場。我當時真的驚呆了,他……他……難道不理會自己的身體健康嗎?在32歲這樣一個運動生涯的高齡中,他還努力的堅持着,即使傷病這樣的嚴重,他還繼續打比賽。太不可思議了!我想,科比這場比賽肯定會發揮不好,這傷病,實在是太可怕了。 

 比賽哨音吹響了,只見湖人隊《科比效力的球隊》第一個進攻就交給了科比去處理,他拿着球,右腳探了探布,身體有輕微的晃動,一躍而起,投出了一個三分球,唰的一聲,球直飛入球網。我看呆了,科比竟然有這樣的狀態。比賽進行到23分鐘的時候,又是科比!他右手前後的拍動着球,然而身體向前一傾,然後立刻往後一撤,再向前一跑,多妙的過人啊!只見防守者非常無奈,科比又是飛身躍起,右手拿球往後一伸,正在積蓄着無窮的力量,再往前一砸,是暴扣!!這一扣,彷彿科比年輕了10歲啊,全場觀眾站起來為科比祝賀,哇!科比真不容易,這樣的傷病,他還能暴扣,他那頑強的心,多麼強大啊!隨後科比又是連續的跳投,動作真流暢,皮球應聲飛入球網。科比今天這麼了,他難道要讓人們看一下得病後的他是那樣不屈的嗎?比賽聲音結束,這一場比賽都像做夢般的美妙,科比獲得了全場的最高分43分,你說這43分容易嗎,在這樣高強度的比賽中,在這樣可怕的傷病中,在這樣的年齡中,我看到的不只是43分的高分,不只是科比在比賽場上那英勇的進攻,是科比那不屈的心啊!他告訴了全世界的人們,困難並不是那樣的可怕,只要有信心,你一定會打敗它!要知道,科比對待傷病是那樣的從容。要知道,他會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要知道,他那不屈的心!

 世界沒有不可攀的峰,只有不敢攀的心!科比繼續書寫着他的輝煌,為第六個冠軍而努力!科比,你是我心目中得英雄!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英雄科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英雄科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