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布丁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布丁的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身上長着一層軟軟的皮,釀着各種新鮮的口味,外殼是一層用塑料殼圍成的,還用一張紙封住。聞起來特別香,不過被紙封住了,香味只能漫在裡頭,要是把我的“頭巾”撕了,我便溢出甜美的汁,我從此就葬身了。我一直在想,假如有一天,我被人吃了,那麼我的生命就於此結束,再也沒有憂愁了。呵呵! 

  厄運終於還是到來了。我的家是一個大籃子,小主人整天把我和夥伴們帶到集市上做買賣。好幾天,我發現我的夥伴都不見了,心裡暗自傷心,但命運總不屈服我。有一天我被一個小男孩捧在手心,玩着玩着竟不小心摔倒了,我被重重跌倒在地,碎了,心灰意冷,我身上已沒有了營養,留在這世上又有何用處?小男孩知道后不禁嚎啕大哭,把我放在冰箱里加點糖水並封閉,我象個寶貝,被加以加工。呀/我復活了。在這個時候,即使小男孩吃我我也毫無怨恨,因為是他給了我第二次生命,他讓我懂得了應該珍惜生命。 

  做為一種食物——布丁的我,感到很慶幸,竟能有第二次生存的機會,我由衷感謝小男孩,老天一定會保佑他的,好心有好報。同時,我也告戒PEOPLE,生命之源來之不易,應好好珍惜。 

  布丁——永遠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布丁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布丁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