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六十年的華誕——國慶60周年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六十年的華誕——國慶60周年作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經歷了風雨的祖國。在這個六十華誕的節日里,迎來了祖國六十歲的生日!迎來了新的一天!

  雖然我沒有到現場觀看,但我守在電視機前觀看。當時間停留在十點的時候,有種說不出的激昂,和那種熱情澎湃的心情。不知怎麼,感覺眼前有什麼東西把我的眼睛遮擋住了,隱隱約約的,這才發現原來是我的眼淚。這是一名中華兒女的眼淚,是為了她偉大的祖國母親而流的!因為她為自己的祖國而感到自豪,因為她以自己是一名中國人而自豪!

  祖國改革六十年,在這改革六十年的華誕里,充滿着我們人民百姓的喜慶。六十年的改革使祖國變得更加的繁榮高尚,人們也過上了幸福安康的生活。這全是毛澤東主席打下來的江上,沒有他,就沒有我們現在幸福安康的生活,是他艱辛的打下來的,是他創就了今天的生活。也使他永遠的活在了人們的心裡!

  “祖國在我心中”,簡簡單單的六個字,道盡了多少中華兒女心聲。從這無數個小事看來,我們的變化微不足道,可如果把這些凝聚在一起,就變成了一項巨大的工程,我們會帶着夢想去實現!如今,我們正站在一個新的起跑線上,向著更完美的中國跨去!

  我們祝願祖國的明天更加的幸福美麗。更加的燦爛輝煌!

  重慶市巴南區巴南職教中心2009級2班 張媛媛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六十年的華誕——國慶60周年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六十年的華誕——國慶60周年作文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