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都是貪吃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貪吃惹的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暑假了,天氣悶熱,驕陽似火。夏天是我最喜愛的季節,因為夏天可以有許多好吃的東西,冰激凌、冰西瓜……,可現在的我卻不敢亂吃。

  記得那天38度的高溫天,我坐在空調間里還覺得熱,想着冰箱里媽媽買了好幾根冰淇淋。可平時媽媽只許我每天吃一根,今天高溫天或許可以多吃一根,媽媽也不會說我的。打開冰箱取出一根,迫不及待地吃了起來,不一會兒就裝進我的肚子,繼續再吃一根,等吃了兩根還是不解熱,自己也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巴,心想:再多吃一根應該也沒關係的。冰激凌在不久之後被我吃得只剩下兩根了。我滿嘴都是冰奶香味和涼爽的感覺,舌頭也像被打了“麻醉藥”似的,冰冰涼涼的,真舒服。

  可好景不長,過了不多久,我的肚子開始“抗議”了,然後我用跑步衝刺的速度奔向衛生間,在衛生間里抱着肚子疼得直冒虛汗。心想:前面吃得舒服,現在肚子痛,為什麼剛才沒管不住自己的嘴呢?真是自作自受。過了好一會兒,我感覺好些了,才踏出廁所,但肚子又像是跟我開起了玩笑,我不得不重新踏回去。就這樣,我來來回回了數次。媽媽發現了我的情況,急忙找出一盒黃色的小藥片,讓我用溫水吞服了下去。終於過了十幾分鐘,我擺脫了肚子的無理取鬧,可媽媽的批評聲也響起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身體是自己的,要想健健康康,就要管住自己的嘴巴,人們不是常說病從口入嗎!讓我們改掉貪吃亂吃的壞習慣,做一個健康的人吧!

  初一:王一宇

您正在瀏覽: 都是貪吃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貪吃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