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校園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我們還只有十三、四歲,卻已經有了近十年的校園生活經歷。十年裡,我們由一個呀呀學話的幼童成長為一個少年。在校園我們撒下了多少歡歌笑語,留下了多少辛酸苦辣,得到了多少人生啟示,播種了多少希望的種子。校園,是我們成長的樂土。 

  在校園,同學間的友誼是最真誠的。記得一個夏天的上午,我有些口渴,卻在一番尋找后,沒有找到水杯,看來媽媽昨天晚上灌好的水我又忘帶了。我打算買瓶水,可錢包里已經是赤字了,沒辦法,只能用少說話的辦法安慰渴得冒煙的嗓子了。下課後,好朋友發現了我的異常,平時都是我們一起聊天,可現在都是她在說,而我在靜靜地聽。她有些疑惑地問我:“你今天怎麼了,這麼安靜?”我有些無奈地小聲回答:“唉,沒辦法,我今天沒帶水。”她聽罷,風風火火地跑到小賣部,不一會兒,一瓶冒着涼氣的可樂出現在了我的面前,我一抬頭,就看到了她那真誠的笑臉,“給你。”她說。“那你呢?”我有些不好意思。“沒事,我帶了水。”她擺擺手,無所謂地說。我接過了可樂,喝了一口,啊,真爽! 

  校園是一個美好的地方,它猶如一個珍貴的相冊,收錄了我們的純真歲月——童年的度過,凝聚着我們的友情,記錄著我們的那些快樂的成長歲月,收藏着我們的笑語歡歌。同學間的友誼,師生間的情誼,我們都在校園中感受得淋漓盡致。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