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雨天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真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雨天真好 

  嘩啦啦的雨,打着傘,望着這些精靈。它們是上帝賜予我的,它們是來幫助我 的。每當下雨時,我的心靈最純凈的,因為雨,它們洗凈了我的心靈。也因為這一件事,現在的我多大的困難也不怕。 

  我喜歡雨,因為它的純凈,從被人們的種種惡性污染。一天,我依舊走在放學的路上。突然,天上下起了雨,我看着雨滴,依舊走着。若是平常,我早已和它們玩耍,可今天不同,我被老師批評了,很嚴厲,讓我覺得四周的花草沒了往日的鮮艷,天空變成灰色,世界都是灰色的。當時的我覺得回家的路好短。 

  一踏進家門,首先看見一張長審問的臉,我剛放下書包。媽媽的叫喊聲也傳來,xxx,我一聽就知道我猜對了,媽媽爸爸一定知道我被老師批評了,我邁着着沉重的步伐,一步步走到媽媽面前,一抬頭看見一張張嚴肅的臉,一聲聲訓喝也傳入耳中。 

  頭好暈,我知道自己發燒了。我給媽媽說,可她正在生氣,不理我。我回到卧室,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說也不說。這是爸爸媽媽進來了,嚇了一跳,急忙帶我去醫院。 

  下了樓,天好黑,下着雨,而我也很暈。等我醒來時,燒已經退了,媽媽就睡在我身邊。我問她,爸爸呢。媽媽說爸爸打不到車,把衣服往我身上一披,然後背着我跑來,結果,我好了,他病了。 

  一瞬見我明白了,愛。有人說,愛是盞燈,是個心,而我找不到能比做的東西,但我認為,愛就是一聲聲訓斥,不愛你,又為何訓斥你,他們,因為在意你而生氣。 

  父母親是你最親的親人,你學習不努力,他們為你擔心,你遇上困難,他們為你想辦法。而你又為父母做過一件事嗎?沒有吧。 

  今天又下起了小雨,我又想起這件事。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