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成長之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之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在不停地走,生命在不停地走,我們也在不停的成長。每個人的成長是經過不同的坎坷的,每個人的成長也經過不同的幸福。酸甜克拉西安,是不同的感覺。

  從我生下來的那一刻起,直到小學,我都很少待在媽媽的身邊。幼兒園錢,我是一隻住在姑姑家裡的。每當我想媽媽時,只能想想媽媽每個月來看我的情景,我不會哭,因為我試過,哭是沒用的,姑姑只會哄哄我,並不會打電話給媽媽。自打那時候起,我就養成了有什麼事情都悶在心裡的習慣,不會動不動就哭。

  上了幼兒園,雖然媽媽把我接回了南平,可是,我還是不能天天見到媽媽(她把我全托給了幼兒園)。因為我不會怎麼哭,老師也就不怎麼管我。又一次,我和小朋友們玩捉迷藏,我躲在門后,正好老師推門進來,把我的腦袋重重打了一下。我愣在那裡,什麼聲音也沒有發出,老師可急了,把我送到醫務室去,醫務室的人員說沒什麼關係,就是腫了一點。說完,拿了一瓶茶油個老師,交老師按時給我塗上。因此,我還被評為了“;勇敢之星”呢!

  上了小學,我終於搬回了自己的家,有了屬於自己的小天地。可是,頻頻的考試把我“培養”成了一個書獃子,動不動就會抱起一本書看,成績也算馬馬虎虎,說得過去,在一次鋼琴比賽中,不負眾望,抱回了一個二等獎,看着媽媽欣喜的表情,我的心裡不禁甜甜的,像吃了蜜……

  上了初中,更加繁忙,望着長輩們的臉上日亦見多的的皺紋,想起了12年來大家為我的付出,我下定決心,說什麼也要好好讀書,考上一所好的高中,好的大學,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好好回報為我付出的長輩,好好回報親愛的祖國……

  成長的路是快樂的。是心酸的,但是,只要好好把握方向。我相信,終有一天,會到達成功的彼岸,成為一個有為國家、為社會貢獻的人!

  南平市劍津中學七年八班 江南萱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之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