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母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悟母愛 

  母愛是偉大的、無私的。 

  現在想想媽媽為我付出了多少,是說也說不完,數也數不盡,媽媽整天為我操勞着,還要干自己的工作。 

  唱唱“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從這首歌中我可以體現到母愛的偉大和無私。再唱唱”在那遙遠的小山村,小呀小山村,我那親愛的媽媽已白髮鬢鬢。“從這首歌中體會到媽媽為我操勞的白髮都不知道有多少? 

  這個充滿愛意的世界真的很美。我快樂的發現,在我的聲命里,有一輪最鮮亮的太陽,那就是母愛。在我的人生旅途中,我因為擁有那輪太陽而不再寂寞。 

  媽媽給我的付出,必須要在母親節這一天里慶祝,要買些有價值的禮物,來表示媽媽對我付出,我給媽媽的一份愛心,送禮物這只是一部分,重要的是要好好學習,媽媽要的就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考上大學,這才是媽媽最喜歡的。 

  媽媽是我身邊的陽光,總在我心情抑鬱之時,把我的心底照亮。 

  媽媽給我們的愛是任何人都不能代替的,媽媽把我們當作手中的一個寶”放在嘴裡怕化了,放在手裡怕掉了“現在我才知道,媽媽給我們的愛高於泰山。 

  我要在實際生活中體諒媽媽,現在媽媽的白髮已有很多了,我也像媽媽照顧我那樣,照顧媽媽,讓媽媽那顆勞累的心,不在勞累;讓歲月的痕迹,不再爬上媽媽的臉龐,願媽媽永遠保持一顆年輕慈祥的心,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現在縱然有千言萬語,也不能表達我對媽媽的愛,現在我從心底發出一聲吶喊:”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感悟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