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魔鬼做交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魔鬼做交易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小村莊里有一名鞋匠,叫貝恩,有一個老巫婆,巫術特別厲害,一天巫婆來找貝恩修鞋,貝恩知道巫婆的厲害,於是不敢得罪,就不要巫婆的鞋,可巫婆也不想欠人情,於是就說要實現貝恩的3個願望,貝恩也不好拒絕,苦思了好一會,說:“第一如果有人動我的工具,那人的手就會被工具粘住,這樣我就知道是誰動了我的工具。第二我常常喜歡在我門前的那個木椅上曬太陽,但總有人給我把椅子亂挪地方,我總得在搬回來,所以我想要是有人坐在我的椅子上就讓他卡住,直到我看清他是誰。我每賺一分錢,就會花掉,所以口袋裡一直沒有錢,我希望讓您把我的口袋封住,直到我真的要用錢時,錢才能拿出來,這樣的話我花錢的時候就會三思而後行了。”巫婆聽完後點了點頭表示所有的願望都可以完成,便走了……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貝恩漸漸得忘記了他曾許過的三個願望。 

  有一天,天氣很熱,中午時分來了一個穿了一身黑衣服的德人,等那人漸漸走進貝恩才大吃一驚,原來是地獄之王魔王比埃茲巴波,魔王開口了,他的聲音就像滾過來的一陣陣驚雷:“貝恩你離開這個世界的時間到了,和我走吧。”貝恩大吃一驚,他可不想和魔王一起去地獄里,於是就說:“能否讓我幹完手中的活?”魔王同意了。於是貝恩讓魔王把旁邊的大鐵鎚遞給他,魔王剛拿起大鐵鎚的時候,手就被粘住了,不管他怎麼罵、怎麼用魔法還是解不開咒。這是貝恩想起了他曾許過的三個願望。貝恩狡黠的說要和魔王做一筆交易讓他在人間再活10年他就放了魔王,魔王之得同意。 

  10年後的同一天,魔王又來了,他對貝恩說:“小子,別和我耍花招了,快放下手中的活跟我走。”貝恩知道自己已經被有了退路,於是就對魔王說:“這一路路途遙遠,讓我先梳洗一下行嗎?”魔王一聽有道理,於是想坐在門口的椅子上等,結果剛一坐下就被卡住了。貝恩出來一看很高興,於是又像以前一樣做了交易。 

  日子很快就過去了,魔王張牙舞爪的要帶貝恩回去……在路上貝恩說渴了,想喝水可口袋裡又沒錢,正好魔王也渴了,這是貝恩向了一個好辦法說:“你變成金幣,我用你買兩瓶水,你子變成蝴蝶飛出來。”魔王同意了,於是就變成了2枚金幣,貝恩藉此機會裝進了自己的兜里,魔王再也出不來了,貝恩高高興興得回去了,有過了幾年,貝恩老死了,升了天堂,可天使不讓他進,說兜里有魔王。他又去地獄,小鬼也不讓他進,說 兜里有魔王,必須放他出來,沒魔王誰都不讓進。 

  在夏天的晚上,又是天空中會之見閃電不見雷聲,人們管這叫熱閃電,傳說那是貝恩在天堂地獄之間徘徊,而在他口袋中的魔王則不斷的詛咒、唾罵、跺腳但始終不得脫身……

您正在瀏覽: 和魔鬼做交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魔鬼做交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