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弧度是最美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弧度是最美的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弧是非常簡單的形狀,同時也是非常完美的比例,更是世界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海浪因為有弧度而活躍;嘴角因為有弧度而美麗;月的陰晴圓缺,因為有弧度而顯得富有神韻。如果沒有弧度,海浪是直線,人板著臉,天空中掛着正方形......Oh,my God !太恐怖了,一切柔和的美全部消失,這個世界會變得多呆板吶!要失去多少情趣呀! 

 其實人生也一樣,一路的平順會讓你落下許多的風景;一路的無憂會讓你失去許多的歷練;一路的輕鬆會折斷你飛翔的翅膀;一路的無風無浪會扼殺你澎湃的鬥志......相反,在充滿弧度的崎嶇小路上,你會找到你人生的位置,找到你人生的樂趣,找到你人生的機遇,感受到你生命的光芒。其實崎嶇的路並不難走,只需要你用心去看仔細,多花一點兒時間和精力,但收穫是更多的。 

 Let”s go !從現在開始,用微笑增添你形象的“弧度”,用獨立增添你人生的“弧度”。

您正在瀏覽: 弧度是最美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弧度是最美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