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荷花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荷花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山,清秀而又高大;家鄉的水,清澈而又冰涼。而我最喜歡的,是家鄉的那口荷花池,因為那兒美麗又芬芳。

  清晨,大霧像張被子一樣,把家鄉蓋住了,就連荷花池也不例外。這是,荷花池猶如“人間仙境”,似又非又的出現在你面前。雖然看不到荷花池的真面目,但是你能聽到又蛐蛐、青蛙和其他不知名蟲子的叫聲組合成的一曲“世界名着”——“荷花池交響曲”,它能讓你感覺到大自然的生命力是多麼的頑強。

  中午,大霧這張“被子”被太陽給“垃”開了,而荷花池也把它的真面目展示給大家。“哇,好美的荷花池啊!”這是來到荷花池的人第一個反應。不過說實話,荷花池真的很美。一張張綠油油菏葉上,還殘留着幾滴未乾的露珠。這些露珠在太陽的照射下顯得格外美麗,就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寶石散落在了綠色的地毯上。荷葉的姐姐荷花,那真實美中極品,一片片分紅色的花瓣組成了一朵朵粉紅色的荷花,花中心是黃色的花蕊。這些荷花,有的含苞待放,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則盡情綻放,猶如女中豪傑。

  夜晚,在月光下,“荷花池交響曲”停止了演奏,安靜的荷花池也不亞於清晨和中午。池裡的水倒映着皎潔的月亮,就像一個“幽幽山谷”。如果你是一個愛安靜的人,晚上的荷花池,絕對是你的“聖地”。

  啊,荷花池,你的美,就是用千言萬語也說不完,在此,我只能對你說:“荷花池,我喜歡你,你是我見過最美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荷花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荷花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