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飛夢想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的翅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鬱金香,把鬱金香的香氣傳到每一個角落,夢想是一首動聽的歌謠,夢想是成功的起點,夢想是一條華麗的綵帶,夢想是一個個美麗的音符優雅的旋律,成功孕育着夢想,實現夢想的過程,沒有夢想成功便無法起步,插上翅膀,翱翔世界。夢想是石,擦出星星之火,夢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夢想是燈,點燃夜行的路,夢想是路帶你走向黎明,夢想是每個人心中的一個理想,每個人必須擁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沒有翅膀,我們的心便無法飛翔,心無法飛翔,行動的雙腳也難以踏上成功的高峰。夢想是一支火把,它可以燃起每一個人的激情與潛能,讓每一個人放飛夢想的天空,如果我能看見夢想,我就能夠實現夢想,如果我相信夢想,實現夢想並不遙遠。其實夢想就像天上的每一顆星星都一個屬於自己的軌道一樣,沒一個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位置,在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之前,如果會彷徨、迷茫、無助甚至絕望,我一定堅信,“只要我是一顆星星我就會有屬於自己的軌道,只要我是一粒種子,就會有適合我生長的地方”夢想像一根魔法棒,一旦我擁有它,我將會發現你整個人都會為之改觀。夢想像一面鏡子,你對着她笑,她便對你笑,你對她哭,她便對你哭。夢想就像鏡中月,水中花,要想放飛自己夢想的翅膀,就要去征服。

  初一:李佳琴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