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往事,放飛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往事,放飛夢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漫步在大自然清新的空間,遠處“噼里啪啦”的鞭炮聲讓我感到,新年的腳步近了。一剎那,過去的點點滴滴浮現在我的眼前。 

  在那逝去的三百六十五個充滿風霜雨雪的日子裡,我奮鬥過,進取過,成功過,也失敗過。一年就這樣流逝了,那春夏秋冬一個輪迴依舊循序進行,不能忘卻,那留給我太多的2009. 

  過去的365日,如同一杯香濃的咖啡,有幾分苦澀,卻又溫暖心田。我仔細品味着2009的碩果,有酸,有甜,有苦,也有澀。春華在蓬勃中,絢爛開放;碧荷在綠野中,翩翩飄舞;楓葉在秋風中,輕輕拂過;瑞雪在和風中,緩緩落下。“光陰如水,歲月如梭。”時間老人匆忙的步伐,讓我們還來不及向2009告別,就迎來了2010,這一嶄新的篇章。 

  2010是一個新的起點,讓我們為此樹立無數個理想,可以視作一名成績優秀的“十佳”學生,也可以是一個無私奉獻的社會小公民。不管你的理想是什麼,只要它是有意義的,有價值的,就足矣了。英國的史蒂文生曾經說過:“理想是永久的喜悅,它向人們擁有的土地那樣,每年有收益,是取之不盡的可靠財產。”是啊,今天的理想之花,就是明天的甜果;今天的理想之芽,就是明天的濃蔭。樹立了理想,並不懈的奮鬥,就是豐碩的收穫。讓我們信心百倍、整裝待發的相信的目的地出發吧! 

  伴隨着新的一年的到來,也預示着我要以另一個嶄新的面貌出現在大家面前。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伴隨着清脆的爆竹聲,把以前的一切污穢統統擦去。迎來的是今天更加陽光、更加燦爛的自我。我要在新的一年裡創下輝煌! 

  鐘錶滴滴嗒嗒的走着,一步一步,優雅而平和,我在人生的路途上前行,它默默地記錄我走過的里程碑--光陰,也許旅途中有荊棘,也許有迷茫,也許還有悔過,但如果同時間一樣,一步一步都那麼優雅平和,那麼穩健自信,就會推開迷霧,披荊斬棘,到達成功的彼岸。我會念逝去的一年,從中汲取精華;我憧憬未來,從而樹立遠大的人生目標。人生如詩,時光便是其中翩翩的佳句;人生如花,時光便是其中多姿多彩的風情。我不痴想今年會有好運,但祈禱讓時間滲透汗水,光陰不可蹉跎! 

  讓我們隨風自由奔跑,去追逐偉大、神聖的夢想吧!

您正在瀏覽: 回憶往事,放飛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往事,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