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七起飛,放飛夢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七起飛,放飛夢想!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神七起飛,放飛夢想! 標籤:放飛夢想作文 放飛夢作文 起飛作文 一起飛翔作文

2008年,是一個讓中國人刻骨銘心的一年,這一年中光榮與夢想,歡樂與淚水,幸福與痛苦,都在我們心中深深的烙下了印,鐫刻在每一位中華兒女的記憶深處。 

  就在2008年9月25日21時10分,三名宇航員翟志剛、劉伯明、景海鵬再次踏上了太空之旅。中國人,將首次在太空中留下自己的足跡。我們的夢想有多遠,前進的步伐就能邁多遠。 

  看着宇航員帶着人類的夢想出了艙,我心裡十分敬佩,我被他們的精神所震撼!我知道,雖然他們只在太空中行走了十幾分鐘,但是這背後他們全不知道!宇航員如果在太空中遨遊中稍不注意就會危及到生命,這些我們都知道嗎? 

  作為炎黃子孫, 我深深的為之感動與自豪,從神州一號到神州七號,這一路走來,我們看到了中國科技的發達與興旺。今日的中國,已不同往日。中國是一個強國,它正在飛速地發展着,我們從神七中看到了它的精彩。我們全世界都在瞻仰它的雄姿,它的瀟洒,我們每一個中華兒女都為之驚嘆。 

  航天員聶海勝在湖北農村上學時,學習非常刻苦,同學們就寢后,他在校園的路燈下讀書。他家有八個子女,家裡窮,他很少有生活費,經常帶些鹹菜到學校,一吃就是一個禮拜。為了節省八毛錢的車費,他經常步行三十五公里上學。 

  航天員翟志剛高中畢業時正值父親癱瘓在床,母親勞累不堪,但是,他踴躍報名當飛行員,臨行上路的旅行包還是母親借別人20元買的。 

  航天員劉伯明讀中學時,學校離家20多里地,為了節省住宿費和餐費,他每天騎自行車往返40多里路,每天比別的孩子早起兩三個小時。到了暑假,他就去磚廠做苦工,為家裡減輕經濟負擔。 

  這些航天員都經過艱苦的磨練,取得了工程學及科學方面的學士學位后,又經過10年以上1000小時的戰鬥機駕駛訓練,再經過嗓音、超重、失重、高熱、宇宙輻射和着陸地衝擊力的考驗3C0ME文檔頻道,這又需要了3-5年的鍛造,真是萬人挑一,百鍊成鋼。 

  展望未來,中華民族“上下而求索”道路是曲折的,但曲折只會讓中國人民更加理智。 

  一個走向世界的民族,必須自尊自立,自信自強;未來給我們以召喚:一個走向世界的民族,必須胸懷寬廣,博採眾長,才能以昂然身姿挺立於世界民族之林。今天我們是祖國的希望,明天我們就是祖國的棟樑。祖國永駐我心,我心屬於祖國。 

  我們在國旗下宣誓:我們也要腳踏實地的去“托起我們自己的志向,”立志成才,我們就要努力學習,持之以恆地讀書,我們要為中華的崛起而驕傲,為中華騰飛而勤奮讀書。 

  星的燦爛,月的朦朧,花的嫣然,淚的晶瑩,人類的進步,科技的騰飛,以及生命的滄桑和美麗。都使我們學富五車,滿載而歸,成為建設祖國的棟樑。 

  立志成才,我們不會退縮,向著未來的彼岸,前行! 

  報效祖國,我們不會保留,向著成功的巔峰,攀爬! 

  我們要讓祖國為有我們而驕傲,喝彩!

您正在瀏覽: 神七起飛,放飛夢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七起飛,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