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機器人時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器人時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好,我們的飛船遭遇莫名的吸引力,正在向黑洞靠近,必須……”播音員慌亂的聲音沒有能夠繼續下去,我覺得眼前一黑,昏過去了。 醒過來的時候,飛船停靠在一個新的港口,船艙里人仍在昏迷之中。我站了起來,發現這裡的重力和地球完全沒有什麼差別。 在袋子里找了幾塊餅乾充饑,我覺得應該出去找醫生,把船艙里昏迷的人救醒了才好。 大街上人來車往,錯,這不是一般意義的人來車往,人是指機器人,車是指懸浮汽車。從這一點就可以看出來,這個星球是個科技高度發達的星球。 我走在街上,立刻就有許多機器人把目光投過來,天上飛行的飛碟也不時地俯衝下來,在我的頭頂盤旋一陣。 我走進一家商店,前來迎接的也是機器人,冷漠的聲音在做着熱情的招呼:“您好,尊敬的顧客。” 隨後,機器人的聲音變得顫抖了:“你……你,竟然是人類?” “當然是人類咯,你覺得不對嗎?” “哦,沒什麼,只是這個年代,能夠自己步行上街的人太少了。” “為什麼?” “唉,這個原因比較多,人們太懶了,懶得走動,什麼事情都是我們機器人代勞,結果呢,人類的四肢都退化了,只有靠着機械腳才能出來。” 啊!我驚呆了。 我要了幾樣食品,遞上地球上通用的貨幣,誰知道機器人竟然不收貨幣,所有的生活用品免費提供。 我又往醫院裡轉了一圈,看到的都是機器人,他們是來為呆在家中的人們取走保健藥品的。我說了飛船上人們暈倒的情況,機器人給了我幾顆“定心丸”。 回到船艙的時候,同行的人都已經醒了,我向他們說了一路上看到情況,大家都覺得難以置信:難道科學技術的發展最終會導致人們惰性無限制的發展嗎?但願幾百年以後的地球不會是一個只有機器人在行走的地球。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第二中學  初一(4)班

  何福來

您正在瀏覽: 機器人時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器人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