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荷“風雲”人物(17)——一生的朋友楊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風雲”人物(17)——一生的朋友楊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荷“風雲”人物(17)——一生的朋友楊楊 標籤:一生的朋友作文 風雲人物作文 三國風雲人物作文 我們班的風雲人物作文

小荷“風雲”人物——一生的朋友楊楊

  我們倆是有緣分的。

  她寫過這樣一句話:茫茫人海中你我能夠相識,相遇,相知,是我倆的緣分。我特別感動,真的。

  我倆是同一天在小荷上註冊的,我只是比她早幾小時。這個是她在給我打電話的時候告訴我的。我就吃了一驚,怎麼就這麼湊巧。然後我們就在電話兩頭哈哈大笑。我記得當我還是初級的時候就認識了她。我們可以說是“共患難”的朋友(我是這樣認為的)。我用了7個月才成為高級,這其中少不了楊楊的支持。至今我仍對成為高級以後結識的一些朋友存有戒備,但是對初級時認識的朋友是毫無保留。楊楊是其中一個。和楊楊聊天時可以東南西北地聊,用不着顧忌些什麼。很好的聊天對象。

  她是個很穩的女孩子;相反我是個浮躁,沉不住氣的人。現在情況稍稍有些改變,這要歸功與楊楊。和她交往的過程中,她身上的各種穩重的氣息一直在影響我。通俗點說,就是受益非淺。用某人的話:一個人身上的優良品質能夠影響和幫助他人,這個人是優秀的。那麼楊楊就是優秀的人。

  楊楊在一封信里給我寄來了照片。看上去很可愛天真的樣子。她問我你要是只看照片你猜我幾歲。我就照實答了——10歲。實際上她已經13歲了。然後她就大笑:我也是這樣認為的。我當時就想:不僅樣子單純,性格也是。

  好了,寫到這兒。最後一句,我們是朋友,一生的朋友。 下期人物:無敵最寂寞 下下期人物:紫色星辰 下下下期人物:田菜

您正在瀏覽: 小荷“風雲”人物(17)——一生的朋友楊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風雲”人物(17)——一生的朋友楊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