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柳葉尋美 周相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葉尋美 周相宇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柳葉尋美 周相宇 標籤:nba作文 尋美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初中(3)班 周相宇

  柳葉尋美

  在這年的某一天,我們全家一同柳葉玩,這天陽光明媚,是遊玩的好天氣。在路上我興高采烈,感覺整個城市都沉浸在歡樂的氣氛當中,望着兩排枝繁葉茂的大樹,聽着銀鈴般的鳥叫聲,感覺萬物都生機勃勃,快快樂樂。突然,只感覺時間怎過得這麼慢,那“遙不可及”的柳葉湖什麼才能到達……久旱適甘雨,終於我來到了柳葉湖,望着那美麗的柳葉湖,我心動力了……

  我走進柳葉湖的大門,映入眼帘,只見漫山遍野的柳樹隨風飄揚,與這藍天相互照應,奏響了一曲大自然恢弘的自然之聲,奏響了天地,奏響了萬物,奏響了人純潔般的心靈,隨軍着人們的相互擠擁,繼續往前走。慢慢地我們進入了商業區,是人們最多的地方,人山人海!許多小販扯着嗓子吆喝着,吸引更多人去關顧他們的生意。許多小孩吵着鬧着要去購買玩具,大人們只得順從。雖然許多人不曾透露他們的心情,但是我相信,他們心裡一定很幸福、快樂、滿足、因為和自己的家人,孩子、朋友在一起,一定忘掉了平日的煩惱,更多的是幸福的感覺,快樂的滋味。

  慢慢地我們來到瀏覽區。這裡是柳葉湖的精髓是它的心臟,因為這是人間難得的美景,難得的仙境。我遙望湖面,那美不勝收的水面蕩漾在我的心中,那蔚藍的顏色是無瑕的,是夢的顏色,藍天融為一體,產生了美的感受。微風吹拂着柳條,柳條觸摸着湖面,散發出一條條的漣漪,同時柳條也擁抱着我,用它那溫暖柔和的柳條,觸摸着我的心只感覺,心痒痒的,一種絲絲入扣的感覺湧上心頭,接着,我提議去乘坐小船在湖上尋找美的痕迹,美的樣子……

  我們乘上小船,慢慢地向湖中夾迸去,遙望遠方的山,濃烈的自然氣息,抬起頭看太陽,湖水和太陽折射出七種光,那可真美!湖水的美可這是數不勝數,把手伸入水中只覺沁涼沁涼,那般涼意,衝掉了我心頭那濃烈的熱火。現在那湖水媽媽,正伸展出她那寬大的臂膀,把我收入那湖水的涼意當中。蕩漾湖中,心中的那一份熱對柳葉湖的熱情完全被柳葉湖吸引了,我的身體就像化成了水,變成要柳葉 的一部分,成為了柳葉湖千千萬萬的兒女當中的一子。因為我愛上了柳葉湖的一份美。

  最後,我們在柳葉湖品味了美餐,只覺得那一道道美餚可真是色香味俱全。最後,我只想對柳葉湖說:“我愛你的美!”

  老師點評:

  周相宇,想不到平常不過的柳葉湖在你的筆下如此美,文中寫作重點、突出、條例清晰。尤其是文中的好詞好句真多。達到了極處,你成為了我班上當之無愧的好詞好句王。值得全班同學學習!

您正在瀏覽: 柳葉尋美 周相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葉尋美 周相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