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動物,人類的朋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人類的朋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人類不能孤立的生活在地球上。我們人類離不開朋友:綠樹,為我們提供新鮮的空氣;紅花,為我們結出豐碩的果實;耕牛,為我們減輕繁重的勞作;燕子,為我們清除田間的害蟲。在我滿十歲生日的時候,爸爸從外地抱回來一隻可愛的小貓,那隻小貓很膽小,總是把腦袋縮進箱子里。爸爸把小貓放在我手裡道:“從今以後,這隻小貓就歸你管了,他就是你的好朋友,你要照顧好他。”我看這隻小貓渾身白花花,毛絨絨的,於是便迫不及待得給它取了個名字:小花咪。不過幾天,我和小花咪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小花咪的床就在我床底下的一個箱子里。每天早上小花咪就成了我的鬧鐘他會爬到我的床邊,對着我“喵喵”的叫,好像在對我說:“主人,快起床,可別遲到了。”我的學校離我家很近,每次我去上學時,小花咪就會把我送到學校門口,然後看着我進去,還一邊“喵喵”地叫,它就如一個家長,吩咐着我要認真聽講,不要開小差。每天放了學,小花咪都會接我回家。雖然我和小花咪是最好的朋友,但也有鬧誤會的時候。這一天,我把我最愛吃的奶油餅乾放在廚房裡,打算明天再來享受這美味。到了晚上,我總聽見廚房裡有點動靜,“啪啦”一個摔碗的聲音,我急急忙忙的衝進廚房,只見小花咪坐在餐桌上,嘴裡好像還在吃着什麼,再看看我的奶油餅乾,沒了,我一口咬定就是小花咪偷吃的,便拿起掃帚,追着小花咪打,但媽媽攔住了我,幫小華迷辯解道:“小花咪嘴還有血,因該吃的不是奶油餅乾吧。”“哼!怎麼不是,說不定是它狼吞虎咽吃得太急了,不小心咬到舌頭才出血的呢!”為了證明這就是小花咪偷的,第二天,我又在廚房裡放了奶油餅乾,並且“埋伏”在廚房裡。到了晚上,忽然,一隻老鼠不知在什麼地方進了廚房,那老鼠直接炒奶油餅乾的方向跑去,一口氣就把奶油餅乾吃了。“喵喵喵”老鼠聽了,不知所措,一下子跑到這裡,一下子跑到那裡,接下來就是貓捉老鼠的情景,他那裡是小花咪的對手啊,小花咪一撲,就把老鼠給抓住了,但還是不小心有打碎了一個碗,趕緊把老鼠給吃了。看完這情景,我壓抑不住自己的情緒,馬上從“埋伏圈”里跑出來抱起小花咪就哭,嘴裡邊說著:“小花咪,對不起,我誤會你了。”小花咪也叫着:“喵喵喵”好像在說:主人,別哭了,沒有關係的。經過這次,我再也沒有和小花咪產生任何誤會了,我們成了世界上最要好的朋友。

  江西宜春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區第七中學初一:蠟筆小新

您正在瀏覽: 動物,人類的朋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人類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