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與書的故事

  從小時候起,書就悄悄地走進了我的生活,成為了我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拿起金鑰匙,開啟我的記憶之門,時間倒流,我似乎又回到了小時候。

  我和書是心靈相通的,雖然它不會說,不會笑,只是那樣的沉默。但又讓我感覺到它的喜怒哀樂——我從未害怕它會離開我,因為它是我一生的朋友。讀書有許多好處。能陶冶情操,能增長知識、豐富我們的視野,也能提高寫作能力。讀書可真是個兩全其美的愛好。我因為經常捧着一本書看得津津有味,連飯也不知道吃。我貪婪的讀書,一本接着一本,家裡早積累了幾個書櫃的書。平時無聊,我總會翻以前的書來看。我隨着書里的人一起笑,一起哭,為他們感到憤怒,為他們感到委屈。書香是我最喜歡的味道。一本本印滿了密密麻麻的黑字的充滿油墨香的新印出來的書常常使我魂牽夢繞。圖書館是我最喜歡去的地方,那裡成千上萬的書籍使我着迷。我如果得了新書,就算是不睡覺也要把它讀完。我也經常因為看書在廁所里蹲上一整天。

  讀書的好處雖多,壞處也不少。經常看書,我總是沉迷於書里的內容而無法自拔。而且,因為讀書,我的近視度數在一點點地增加。為此我也非常苦惱。

  我最大的理想,就是做一位作家。我一定會努力實現我的夢想的!

  “書到今生讀已遲,盡信書不如無書”書是無邊無際的海洋,我是遨遊的魚兒;書是蔚藍的天空,我是飛翔的鳥兒;書是搖搖晃晃的小船,載着我的夢想劃到知識的彼岸;書是劃破天際的飛機,乘着我的希望,飛向理想的殿堂!

  初一:對你偏愛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